一歲了......
想當初一個月的時候想她什麼時候才能一歲
如今眼一晃
那個軟趴趴的小人已經變成頂扣扣還會反擊的孩子



十一個月的小露   嘴巴戲份很重

不知道她將來是不是也想用人中演戲
嘴巴嘟的恨天高~
這是我離開她十日回來的成果
一有不如意嘴就給我嘟成這樣
巴不得大家看到她的不爽!




十一個月的小露   什麼事都要湊一腳

桌上的東西通通都掃到地上
在地上的也不會好過    通通蹂躪一番
所以自從小露會扶著桌子站之後
我們家的桌上永遠乾乾淨淨
因為她都掃到地上~

那天家裡的大釋迦
她也要每顆搬出來看
力氣大到爆炸...
再這樣訓練下去應該很快就可以擊碎石頭吧!




十一個月的小露   去了南投賞梅

小露也實在很快活~
拜她所賜    她出來以後我還真的到過台灣不少地方
趁著捷克返鄉前
我應尬了兩天一夜的南投小旅行



我們到烏松崙去賞梅
第一次看見一大片梅園真的好像仙境
凱莉媽不顧我背著小露
一直要我幫她拍仙女下凡的照片

吼!!!!

小露因為天冷背在我外套裡
所以照片大都露出一顆小頭兒
臉上那個是梅花辦
我從地上撿起來貼上的....
反正她也不反抗     就應應景吧!




十一個月的小露   第一次參加婚禮

第一次下海表現的很好!
優良~    順利的拿到第二場婚禮的入門票

還沒上菜前我先餵飽她
等上菜後加減給她一些清淡的菜色吃
中場就開始睡覺
一路睡到送客!
連我上台領獎她都沒參與到
難得我有這麼好運氣勒!




十一個月的小露   瘋狂的愛吃

大家都在期待小人的第一句話
我看小露第一句話肯定不是【爸】也不是【媽】
是麵包的【包】......

因為她只要看見人家在吃東西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四肢
瘋狂的想要來上一口
我家人又熱愛吃麵包所以小露幾乎天天可以吃到麵包
久了就會說【包】

靠.....
這算是夢想破滅的一部份嗎?
也好啦    總比她開口就叫我【爸】來的好多了~




十一個月的小露   把嬤當媽

我早該發現凱莉媽的陰謀......
小露現在根本非要凱莉媽不可
我只是她心中的第二名...

只要有任何人抱住凱莉媽
小露就會用力推開那個人
然後自己抱住凱莉媽



怎麼認嬤不認老木~哼!
這樣剛好趁了凱莉媽的心
反正她本來就想要跟我要小露
她叫我自己要再去生一個這個給她...
莫非她還嫌自己五個孩子不夠多喔
大概最近【六個孩子】看多了
硬要跟我要一個去湊




十一個月的小露   遊樂設施難不倒

也不知道誰教的~
當我說出這幾個字   心裡通常都已經有個答案了
相信你們也知道    誰。教。的

那天帶小露去公園
一坐上搖搖馬
她竟然身體會前後的猛搖

是誰教的??   你們說勒!?




十一個月的小露   會【啾!】

我這銷魂的臉看起來真恐怖~
一點都沒有慈母的面容
果然慈母真的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小露這個月好幾條筋接通了
所以很多事情講一次她就知道
【啾!】這件事也是~
不過啾不啾要看她小姐心情優不優
啾過的她就不會再來一次

很多事情講過一次她就知道
也代表以後我應該不能亂講話了
不然上幼稚園就【臭】老師怎麼辦
那我可能一天要去學校道歉很多次.....




十一個月的小露   初嚐一點兒

有時候上餐廳吃飯她無聊
就會跟服務生要碗白飯她就可以很開心的抓著吃



一碗白飯通常吃下肚的會比散在外頭的多~
不過這樣她能乖乖的跟我們一起吃完一餐飯
也算不錯的安撫方式~




十一個月的小露   ZARA大特價

在捷克、在維也納、在德國
通通都在ZARA童裝淪陷
不過現在看起來我挺克制的嘛
也只有一咪咪呀~
但是都是年底才能穿得上的厚重衣服


呼~一歲了!好快唷~
想想我以前最討厭寫週記跟日記
現在竟然可以每個月都po一篇小露成長文
謝謝大家陪伴著小露一路成長

謝謝大家



邁入。4m
邁入。5m
邁入。6m
邁入。7m
邁入。8m
邁入。9m
邁入。10m
邁入。11m
跟小露手牽手一起下車的蕎安也一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