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欣    是一個充滿渡假村的地方
讓我覺得很像墾丁
街上滿滿都是曬的紅通通的外國人
還有很多很多外國老頭牽著泰妞

可能陽光、沙灘 就想來個一夜情
所以那邊滿街老外都牽著泰妞



我們去租了機車
24小時 THB250 

其實華欣真的就是純渡假的地方
炎熱的天氣讓人昏昏欲睡
我們倆租了機車預計要去兩、三個景點
其中一個網路上說離我們住的地方騎機車約10分鐘

真是~~...............胡說!

我們時速60騎了約30分鐘
騎到我眼睛都快蓋下來了~



才看到這個牌子~

這是【愛與希望之宮】是以前皇室住的地方
門口的警衛會問你們來做什麼 從哪來~
放行進去後還要騎五分鐘左右才有停車場



要買票才能進去~



收票口~



進來之後
這房子是架在空中的
因為這樣比較涼爽

【愛與希望之宮】是蓋在海邊
所以一陣陣的涼風吹的本來就想睡的我們更想睡



喔~對! 這張三八機的照片...
是因為我穿無袖的衣服 所以入口要發一條巾圍住
穿短褲的就要圍下面

那萬一穿無袖又穿短褲
不就上下通通都要圍起來!?



我們看不懂泰文
推測應該是王妃住的房間



看這房間我只有一個感覺
這床兒也太小了吧!?

這樣小萬一王妃是胖子要怎麼睡
難道王室睡覺都不用翻身嗎?

【愛與希望之宮】裡面通通都是木質地板
而且擦的超級超級乾淨
所以上去參觀都要脫鞋子
也不能隨便坐下

因為涼風吹來
又有乾淨的地板
我跟小七實在非常非常的想要睡覺
甚至還想找一個隱密的房間躲起來睡

不過處處都有巡邏的員工
所以後來我們跑到花園的椅子上
躺下來睡了片刻

哈~

然後又騎了30分鐘左右的機車回到城鎮上



去了餐廳吃午餐!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HOTEL去睡了三小時
等到太陽下山我們才往海邊去



在海邊乘涼....

我身旁的那些躺椅通通都是要付錢的
要點杯飲料 才能坐在那兒
四周很多老外牽著泰妞躺在一旁
這些躺椅的後面就是高級的飯店
老外大概都是從那邊來曬太陽的
日落就把泰妞帶回房吧!



這個人是在兜售觀光客要不要騎馬的....

等太陽都下山天黑了
我們倆就SPA去!

這樣的日子實在過的很輕鬆
快中午才出門
下午又回房睡午覺
傍晚海邊看日落
晚上去SPA

喔喔喔~~  只差沒賓士接送啦!

昨天剛到華欣的時候漏說了一件事~
超幹的!

我們從網路上看來華欣有家超便宜按摩
2小時泰式按摩只要THB400



叫【大象按摩店】
我們還特地找了許久 終於在高級飯店前面的小路找到
進去之後 一人配了我們一個小姐
換了衣服 要我們倆躺下開始按摩

按摩不是都會像催眠一樣 深深的睡去嗎???
靠!幫我按摩的小姐 根本就是跟我有仇
一直弄得我好痛 還不斷翻我白眼要我放輕鬆
我明明就很痛 所以她一碰我就反射的縮起來
她一直說:呂類克斯、呂類克斯......

泰式按摩最後不是還會折身體甩頭之類的
我就跟她說我不要 我不要
小姐竟然用氣音說:呂類克斯、呂類克斯......

然後就猛一給我甩

幹! 我真的當場不小心講出這個字來

真的超靠腰 怎麼會這麼不酥胡啦
我明明是要花錢來爽快的
結果搞的我超爆痛

那天出了【大象】的門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叫【大象按摩店】
因為就好像大象在身上踩過一樣

搞到我今天早上起來一整個酸痛到不想出門
明明桑幾勒會很舒爽阿
怎麼搞的我好像去做苦力 渾身酸痛到爆炸

今天要去的spa店是昨天找【大象】途中經過的



這張是我爽完拍的~哈哈
容光煥發 這才是spa嘛!!!




這家店10:30-14:00有打折
不過我們隔天要離開華欣
所以進去之後跟老闆盧了很久
她終於也給我們折扣

哈哈~ 華欣人都超好的!

兩個小時的精油SPA按摩 THB1650



要先填寫一些資料
大概就是問喜歡哪種力道 哪邊要加強按摩

之後回拿出六種香料
三種精油 三種去角質 各挑一種




之後小姐就會洗洗腳





這是二樓的按摩室~
跟前一天的【大象】真的差很多 ~
連空氣都香噴噴的

而且裡面小姐每個講話都用氣音
輕聲細語 有時候我都聽不到他們講什麼

再來就是脫光光~ 她們會給一條內褲換上
然後全身脫光以後會蓋住浴巾
接著就先全身去角質按摩

爽!!!
爽!!!!
爽!!!!!

除了銷魂我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能形容我當下感覺
他們連大腿內側都會徹底的去角質
真的有夠敬業~

全身去角質按摩一小時以後就去沖澡
沖完之後再回來全身精油按摩一小時


爽!!!
爽!!!!
爽!!!!!

除了銷魂我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能形容我當下感覺

1650可以做到這麼爽
我真的是想買八小時一直按
怎麼會這麼舒爽!
好想買一個小姐回家



去完角質又精油按摩
身上陳年的仙都被搓掉了 整個人閃閃發亮 



這是那天的手稿
真的很蘇湖 很蘇湖ㄋㄟ



爽完之後 又到華欣夜市去吃宵夜
這個煎餅 很好吃 有各種口味



我們吃巧克力口味
香噴噴 QQ的



大吃海鮮是一定要的
我們忍不住又進了快炒店



點了一桌的菜



蝦子不能少~

今天爽完應該很好睡
明天我們就要往曼谷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