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全部     這不是全部     這不是全部

我真的有毛病   連小人的褲襪都可以囤積
那天算了一算   小露的褲襪起碼有15雙以上

我從泰國、韓國帶回來的褲襪都囤一雙
再加上之前就很愛買~
有圖案、沒圖案、各種顏色   通通櫃子裡都囤上了一雙

是說~   我也沒幫小露準備褲子
她那一整櫃的洋裝、裙子     通通都需要褲襪
所以平時就把褲襪當褲子穿

很好用的!
小露除了睡覺穿睡褲外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穿褲襪
她櫃子裡的牛仔褲    我先關警閉了
因為每次穿牛仔褲出門大家都說:帥勾.....              

哼!!!!!

附上小露入冬以來的褲襪精選特集~
以示我個人真心的熱愛各式各樣的小人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