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眼障終結了它們....

我相信應該有不少格友看了我的布尿布而開始用它們
所以我覺得也應該給大家一個交代~

小露大概從兩個月開始我就布尿布、紙尿布交替使用
三個月以後全面改為布尿布
我一共買了十件藍苺布尿布
凱莉媽家放六件     我自己家裡四件

用到現在小露九個多月
吸水墊已經洗到有點硬    凱莉媽說有時候會磨皮膚
於是    我摳了尿布的賣家
她告訴我可以用檸檬酸浸泡    讓吸水墊軟化

於是我買了檸檬酸~
尿褲用40度水泡     吸水墊用超級熱水泡
之後每次用洗衣機洗滌的時候    也都會加一、兩匙檸檬酸下去
除臭外加軟化吸水墊

某天~    我發現其中有件尿褲的防水層不見了
我竟然也不以為意    想說只是用久了的關係
沒想到最近~    凱莉媽家的好幾件尿褲也都陸續出現防水層消失無影蹤

一件貴鬆鬆的尿布
緊張到我竟然有點兒慌張
又打電話給賣家...

兇手竟然是【檸檬酸】
原來檸檬酸不能加太多    濃度太濃會破壞防水層.......

我的尿褲    好幾件都因為天天洗加了檸檬酸
導致現在根本無法防水   露尿會外漏
我....    我真的很想要飆淚兒
使用前都沒有注意看一下它們網站的使用說明
結果自做主張的這樣子洗

如果有布尿布洗到變硬的問題要用檸檬酸
記得一定要問清楚賣家    稀釋的比例....

哎~~~~~~~
用了七、八個月
即使我把它洗壞了   我還是很喜歡它們
因為布尿布真的環保又好用

我果然很不適合家庭主婦的身分
才在家一個月     尿布就壞了
接下來真不知道要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