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不見的小露
看到我也沒露出愉悅的表情

大概這幾天下來跟凱莉媽混的很好
24 小時都黏在一起
所以看我提了大包小包進門
一件一件拿出來展示戰利品的時候
也是好奇的看著我的行李箱
大概覺得這阿姨是來兜售商品的!

拋夫棄子出門的後遺症
見到的第一眼我竟然覺得很陌生
心裡想說:這小娃兒竟然是我的孩子
很奇妙的感覺......

下次再出門應該可以帶小露同行

我的行李     多到爆炸
光行李箱就超重十公斤
還好有好心的人兒願意跟我一起掛
讓我分散一些重量

除此之外
我身上也掛了不少公斤.....

下午要來整理一下行李
小露有的   都幫你們帶上一份了
有些小露太大還不能穿    我又愛不釋手的   也帶回來了
比基尼    ......     也有!

等我整理好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