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的kitty櫃~

也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這隻無嘴貓
更妙的是 這一櫃子的kiki都是人家送的
該不會是她根本就是迎合大家吧!
其實搞不好她根本愛的不是kiki

這只是一小部分
我家的儲藏室裡面有一堆之前m發行的玩偶
她一早可以跟少女們一起在店門口排隊拿號碼牌
還規定我弟要一起去排充人頭

殊不知的人 搞不好還以為他們倆是情侶來著!



這組長榮kiki是鴨子特地從飛機上帶下來給她的
貴松松喔~



這個【服蝶結】有缺痕
(凱莉媽都是這樣發音的~蒐哩蒐哩!)
是凱莉小妹去米國打工特地帶回來的
很可愛~ 裡面是鏡子
跟我娘要半天怎樣都不肯給我



這是小七親手洗的
材料是羊毛氈
小七洗了個悠遊卡套給她
結果她也捨不得用
一直連包裝袋都捨不得拆開放在櫃子裡



最後~我要說的是
kiki在我們家的地位就跟彌勒佛一樣
有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