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用的網站 媽媽圈加入了沒呀!?

唉唷~曾幾何時 我已經是 【媽媽圈】一員了…(泣)
但是又不得不承認這個鐵睜睜的事實

雖然說我是個素行不良的[不良孕婦]
生了之後又是個[不良產婦]
最後還當了[不良老木]

是說~我的順口溜怎麼寫的這樣通暢
但是句句屬實 我也不可否認

除了種種的不良之外
我還是個懶惰鬼
平常連育兒書都懶的翻
是要怎樣第一胎照書養?

別人問我我都說【第一胎照老公養】
25說什麼就是什麼啦~
反正我懶散慣了    反正他謹慎慣了

不過現在很多人第一胎都照網路養
在網路上看資料實在比翻書快多了
偶爾也是會有小疑問上網找找的

我都負責看標題
內文都是傳給25去仔細閱讀
因為我實在很容易看【漏勾】
A看成B    一百看成一千    不阿看成菜歸

一篇文章只要超過100個字我肯定跳著看
要是又沒有圖片那更慘
可能標題看看就算了

還有~
在我還是新手孕婦跟老木的時候
常常有問題在一些網站上都越看越霧煞煞
真不知道那些大霧是哪來的
矇住我的雙眼 越看越不清

一般討論區的前輩們都用高深的名詞兒
剛踏入圈圈   我真的看不懂兒
尤其我又這麼如此的沒慧根

有些問題喔~
等了好久   討論區很多熱心前輩回覆
自己還是看不懂~   這時候真的會很灰心

所以為了[媽媽圈]的新手
一定要推一下這個好用的網站
圖文並茂   淺顯易懂   還有線上達人及時回覆



網站的右上角
隨時都有這種搜尋可【GO】




首頁可以清楚看見這幾個大項分類
分頁點近去之後可以看到各主題的單元
我喔~    我自己最常看的排名是【名人報報】【親子】【新生兒】
感覺現在生產跟懷孕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每個大單元都還有子分類
分類超級詳細

如果向我一樣懶得慢慢看很多文字
只想要找自己需求的標題也很方便




【名人報報】我實在有愛
本來我看報紙就都只看影劇版
凱莉媽也是~   跟她講話常會冒出不知名的姓名
然後會是某個明星的小人兒.....
她講話都這樣跳Tone
我當然要更努力的閱讀這些名人資訊

還有~
名人懷孕或當娘後   都還是很水噹噹
我也超級愛看!  
因為都可以當指標性的提醒自己




【親子】的部份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跟25都深信教養要從小開始
25則覺得以身作則也很重要

拒養「過寵兒」3技巧‧3情境,父母學說Yes & No


「錯誤的家庭教育,會讓孩子付出慘痛代價!」楊文麗心理師指出,在少子化的現代社會,家長因寵兒寵出「小霸王」的現實案例不勝枚舉,「從小紮根錯誤,孩子性格很容易就此扭曲了!」

心理師指出,對於0~1歲小Baby來說,確保日常生活規律、健康成長,建立基本信任關係等,是父母親育兒的首要任務。而等到孩子約1~3歲大時,此時的行動力與理解力雖然還不甚靈活,但已經有能力透過行為結果意識、理解「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的觀念。她建議,父母此時可開始為孩子制定明確生活規範(也就是「家規」),讓孩子即早辨識是非對錯,建立行為準則。

這篇我覺得很值得仔細的看
哎唷~我實在很少講正經的話題
可是    我真的打從心裡認同以上的每句話

教養比生育難
小人在外面被誇有家教   勝過人家誇獎她漂亮
最近上餐廳    有個服務生誇獎六個月的小露【好有家教】
我立刻問他【小孩還小  怎麼看出有家教?】
服務生說【因為她從進餐廳到你們吃飽,這將近兩個小時她都可以乖乖的坐在推車上,不吵不鬧,一定是平時有教!】

靠~~~~   我當時一整個輕飄飄的想塞小費給他

怎麼這麼會講話!!

小人的教養    真的很重要

【親子】還有很多很有用的文章
是一個我會仔細看完每個字的單元~
偶爾也會擷取幾段寄給凱莉媽
要她一起身體力行

再來還有一個每回我都會點的地方
就是首頁下方有這兩個熱門區塊



【熱門文章】都是比較震撼的問題
很多時候有些問題根本連我自己都沒有想過
但是標題一下 就會連進去看看    多了解一些

【討論區】也很妙~
五花八門的問題  
重點通通都有前輩回答唷!

網站上的【活動大fun送】也很好康
整理了超多的優惠資訊、媽媽教室
點進去什麼優惠通通有
且網站辦得活動獎品送的超讚




這個~
你們知道我想什麼嗎?

【活動新訊】裡面的【雜誌徵稿】
我每次都會點進去晃~
但是都沒有符合我的條件ㄋㄟ

他們這次要徵求的是在【萬芳醫院自然生產的媽媽】
雜誌要進產房拍攝    喔~~怎麼這麼好
有免費的攝影師~
有免費的雜誌~

是說~   下次如果主題是【爆笑媽咪】
我跟凱莉媽應該可以相約來去報名!

可惡~
我媽還可以報名【不像媽咪的媽咪】

吼!.....


現在加入【媽咪俱樂部】當會員
還有三項大禮週週抽獎~
而且都是超級實用的禮物
我本人超【哈】轉寄分享獎【DHC寵愛寶貝套裝組】
很實用~   輕鬆抽獎    獎超多的
不過只到【10月10日】大家快加入會員吧!


媽媽圈的   即將是媽媽圈的    都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