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othercare八月初的特賣會

我從小人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前前後後一共去了三場mothercare特賣會

只有第二次那場    買了小露的澡盆



每一場的規模都很大
衣服幾乎下殺3.5折



又是在看洋裝~
25說   整櫃子的洋裝還不夠喔!?

小露的衣服已經默默的多過25了~
我真的很愛買    生女兒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啊~還是忍不住讚嘆一下
看著這些可愛的衣服    就會覺得生了個女兒真好



這頂帽子是那天我唯一看中的



小露帶著稍嫌大
而且   帽子前面居然破了一的洞兒
沒關係     我還是會掏錢買

結果去結帳的時候
我發現我個人的算術真的有問題
這頂帽子原價快兩千塊     打五折
我真是鬼迷心竅    一直覺的這帽子打完折是三百塊

去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是八百多~
讓我當下收回了結帳的卡
心想    這頂帽子還破了個洞   要八百多~
心想    其實台灣天氣也沒這麼冷   不需要吧!
心想    可是萬一哪天帶小露去流浪需要用到~

心想~.........

算了~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

就這樣
我放下屠刀    走出了那扇大門
滿屋子的衣服
我竟然挑不到喜愛的!

那天唯一看中的   卻不是戰利品.....



晚上到永康街去吃涮涮鍋
這是這個星期的第三鍋



我真是冬天、夏天
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

我跟25在吃鍋
小露勒!?........



小露在她的車子裡......



補眠~

小手帕蓋住眼睛是她的習慣
她睡覺老是愛把臉貼在被上
可能比較有安全感吧!

那天去永康街是為了去外文書店買一本書



這本書是這系列的第三集
另外兩集後來我上網去訂
遠渡重洋    從米國寄來了

下次再來分享~
非常的有趣唷!!!

有時候我都覺得買這套書不是為了小露
根本就是我自己想要
因為實在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