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是朋友介紹的好食店

第一次    點了豬排飯
從此之後   只吃他們家的豬排飯

曾經一星期來兩盤豬排飯
我愛吃【福勝亭】除了主菜好吃之外
我覺得飯Q也很重要

還有    他們的飯跟味增湯還有生菜無限暢飲
我曾經吃了兩碗飯、三盤生菜、三碗湯
我也不知道那天為什麼帶了四個胃出門
免錢的胃總是初奇的大....

【福勝亭】怎麼吃~更好吃~
我會~   我會~   我。真。的。會

這個套餐   是他們新推出的套餐組合$199
有主菜、小菜、湯、飲料、生菜、甜點
等等再來介紹~ 先說   我。怎。麼。吃

每次餐點一上
我就會把蓋飯的蓋子拿起來鋪上衛生紙
把豬排夾到蓋子上
一方面可以吸油   另一方面我可以讓大盤子空出來給生菜

生菜   一定要這麼吃   才夠味!!!!!!

這是桌上的【搜私】
先淋上高的那瓶 柚子醋
小瓶的【辛】就是辣   【甘】就是不辣
我喜歡各淋一點兒在菜上

好吃~    我跟你們講~    真的就是要這樣吃
好吃!!!!  我可以吃上三盤

因為我要淋【搜私】所以一定要把豬排救出來
不然就枉費他們豬排超酥脆.....

接著裝湯的蓋子也有作用
把桌上的【辛】【甘】各一半倒到蓋子上
把【雷夢】也一起擠進去

用來沾豬排~    好食!!!!!

千萬不要把【搜私】直接到在主菜上
這樣子會把外表酥脆的皮浸溼
就吃不到酥脆的口感了!

真的!!    這樣吃    我個人認為非常好吃
這是我試了好幾盤以後   試出來最優秀的吃法

好吃!!!!!!

這是25每次都會點的腰內肉
我愛吃的是豬排餐~

剛說的優惠也介紹一下~

現在$199可以點【福勝亭愛心套餐】
有主菜、小菜、湯、飲料、甜點
飲料、飯、生菜、湯都是無限暢飲
只要吃得下   通通都是你的

而且現在~
點【愛心套餐】    【福勝亭】捐20元給兒福聯盟
吃美食順便做愛心    一舉兩得

還有【千萬愛心Passport】可以領

一整本厚厚的優惠
可以吃夠本啦!


福勝亭: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