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回阿祖家了!





我竟然很白癡的在後面裝【38G】...
破壞了這張美好的照片!~

吼!!!!



我們的阿嬤~



這是在斗六的一家餐廳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餐點還不錯吃
就是~貴了些!



不賞臉的小露
竟然一直低頭看著花~



連想都不准給我想~
我才是小露的親娘!!!!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凱莉媽這張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請認明......我才是親娘!



凱莉媽真的很騷包
還去給我買跟我一樣的亮皮內搭褲
實在很受不了





翹很大!!!
腳都翹到小阿姨的腿上





這是我突然大聲尖叫嚇到她
兩顆眼淚立刻飆出來

我還在拍照
連我阿嬤都罵我沒良心



眼淚直流~



心情還是不太好!



這就新收購的【推車阿紅】
哈哈哈~
很讚!!!  價錢超親民~
下篇來推

更多照片在Flickr【外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