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懶惰保養的我 最近終於開始有警惕了
隨著凱莉媽的自信心提升
三天兩頭不斷威脅我
說路上行人都稱她是小露的親娘

哼~哼~哼~
外加一百個〔吼〕叫


我是該採取行動了!



以往SK-II都是拿來孝敬凱莉媽
她的深紅SK-II產品一堆堆
上市什麼就孝敬她什麼
過個幾年    搞不好我像她媽媽一樣

怎麼可以這樣
我好歹也是個孝女
總不能一直幫助媽媽變成少女
自己日漸變成婦人吧!



這是辦在百貨公司的新品上市活動
【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是SK-II新產品
使用過後可以有效提升肌彈力高達21%

我老早就超怕臉皮下垂
但是又很俗辣的不敢去打針拉皮
有這種有效提升肌膚彈力的產品
真的有夠吸引我

反正攤子都擺了~活動也辦了!
可以免費測試當然要來一下



這次的新品成分是Oli-Vityl
Oli-Vityl 可讓ARE變五倍
(ARE是抵抗肌膚老化(抗氧)的重要關鍵,而煥能全效活膚霜可以加倍活化ARE
)

小姐是這樣介紹的
可是有圖有證明



左邊是使用前測試的肌膚
啊~~我實在好害怕看這種
明顯的會看到自己的皮膚呈現恐怖的乾裂狀態

右圖的是擦了【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五分鐘以後再測試的結果

ㄟ~
那些龜裂的痕跡怎麼不見了
看起來皮膚像是打了柔焦一樣   有拋光的感覺兒



這是檢測的機器
接下來要檢視我的肌彈力

真是~緊張

自己愛檢測又怕檢測的結果



左邊是使用前
還好本人的肌彈力還不錯
櫃姐也驚訝了一下
最後說:啊~年輕就是本錢!

還好~還好~呼
還好她不是說:妳生過小孩這樣算不錯。



這是我測試出來的結果



這個三角形是那天活動現場針對三個肌膚的狀況測試的分布圖
三角型裡面黃色那條線是我使用前的測試結果
紅色那條是使用【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兩個星期後的預測線

三角形很明顯的往右下角
肌彈力那兒偏過去



奇怪~
原來我使用前肌膚這麼恐怖喔!



這張看起來飽水度超好
難怪凱莉媽長期使用SK-II的產品人家都以為她是少女



那天SK-II活動現場主打星就是這罐【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這也是我擁有的第一瓶SK-II



裡面還附上小杓子
杓子還用一個漂亮的紙袋裝起來



MIJ就是不一樣



打開深紅色的瓶蓋之後還有個內瓶蓋保護




提升肌彈力跟明亮度的神奇活膚霜



小心翼翼的摳起一小瓢
這一小瓢就可以擦全臉啦!

以下的照片是我本人首度犧牲演出
因為我也很好奇【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
使用過後有效提升肌彈力21%的神奇魔力
所以拍照存證



這是使用前.....
我剛洗完臉   臉部明顯的小乾燥
還有毛孔放大呼吸的樣子
我都覺得彭恰恰的鼻孔在我臉上呼吸

哎.....................







怪了~
不拍照真的還不知道有差

我個人是熱愛曬太陽又懶得保養的人兒
但是曬久了肌膚黑但是絕不能讓臉皮看起來是暗沉
一黯淡無光看起來就不像少女~
會是黃臉婆!!!!

所以肌膚的光澤一定要有
就算黑 也要透亮
這瓶活膚霜真的很明顯的差異
用了一個星期
我覺得差比較多的是肌膚的明亮度提升
還有肌膚的彈力up
沒比較真的不知道有差

讚啦!!!!!
我才是小露的親娘兒!!!




SK-II官方網站:http://www.sk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