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粥兒....    很難熬ㄟ!!!!

小露的第一口人間食品是這粥兒
凱莉媽說用電鍋煮再用火爐煮比較快爛

我知道世界上有種懶人福星叫【果汁機】的東西
但是我家沒有~~~~~
還好小露一星期有五天去凱莉媽家上班
不然我頭就大了~

這東西~    就是一咪咪米加很多水熬煮出來的
比例我不知道    反正就一邊煮一邊慢慢加水
邊煮還要邊攪動    煮到米粒無全屍為止
我都覺得我大長今上身了

煮完放涼了    一整個很【溝】
所以我又倒了些母奶進去稀釋一下

給小露的第一口
她伸出舌頭我沾在上面
她就整個舌頭卡在外面不敢動
後來舌頭伸進去嘴裡
那些溝溝的米糊擋在嘴外面
多吃幾口才比較願意吃進去



看得出來我是個沒耐心又骯髒的娘吧
一整個想飛快的把碗裡的粥兒塞給小露
即使她滿臉都是也不想擦....
反正吃完一起弄比較快啦!
倒是小露吃東西的樣子看起來非常搞笑
大概還不太會用湯匙
還是以吸的方式在吃東西

小人食物看起來真是一整個難吃到爆炸
接下來應該還會有一堆什麼蔬菜泥之類的碗糕
我一想到就覺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