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她真的有想回家吼~

因為我的臉高調的腫起來之後
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厚臉皮】
左半邊那個臉皮應該有五公分那麼厚

腫到不吃消炎藥都受不了了

吃了消炎藥的代價就是     兩星期不能哺乳
小露在我身邊根本不可能用奶瓶乖乖喝
只好把她送去凱莉媽家外宿三天了~

這兩天請假在家     下午就過去探望一下她
她大概也知道很久沒見到爹娘

25一抱她    小露立刻把頭抵在他胸口揉呀揉的

是怎樣?這幾天住凱莉媽家有電視薰陶嗎?
怎麼突然給我演起偶像劇
學女主角在男生胸口揉頭............    不准!!!!



過一會兒     抬起頭    深情的望著25
眼神就是透露著【可以帶我回家嗎?】



接著又趴上胸口    揉攪一番



再上演猛抓衣服

25那件T恤都快被她抓爛了

最後~   小露一手緊抓25    轉頭望著我



哎~............
這真的是從我肚子蹦出來的小人兒嗎?
到現在我都還有這樣的疑問
都不覺得我自己好像有當過大肚仔
不覺得自己生了個小人兒出來

不過小露外宿這幾天我才突然發現一個祕密

原來~   小露半夜是會起床喝奶的!!

她大概都十一點睡覺
一點、五點各喝一次
早上十點起床
非常規律的生活

奇怪?
是該說我太好睡嗎?
半夜小露起來要奶我竟然毫無知覺
還一直覺的小露是一覺到天亮的乖寶寶
可能她起來也都不哭鬧
喝飽繼續睡
我本身又是後知後覺的人兒
所以掏奶掏的順    自然再睡夢中就餵飽她

小露大概還要一個星期才能回家吧
得看我的消炎藥吃到什麼時候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