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應觀眾要求的【揹巾文】

我們家本來有兩款小姑過戶的揹巾


後來我媽很強的竟然用浴巾自製揹巾

結論就是
我又敗了一條【無環揹巾】把她這條偽揹巾換掉



我自己一開始是先用【lulu揹巾】
就是有環的~   左邊那顆環那麼大足以證明它是有環的

當【有環揹巾】已經一整個很上手
我可以邊逛街邊哺乳    還可以隨時變換小露坐姿
就知道我有多麼的上手~~~
出門沒帶推車沒關係    但是不能沒有揹巾

【有環揹巾】很大條
一整個還可以當被   當帽子包
帶這個出門我很少幫小露帶外套

可是~
有些媽媽覺得【有環揹巾】掛在身上很像窗簾
我自己是認為~~~



有環揹巾也可以收的很乾淨    不像窗簾的!

因為它比較大條    所以對我來說可以有很多的應用
但是缺點是~

它需要一段時間就要調整一下拉環
不然小人會一直越揹越往下滑

還有另一個缺點就是太大條 
整個大包光塞這條揹巾就爆飽了!!!



【無環揹巾】是凱莉媽用的順手

我自己揹過有環的之後
無環的顯得比較輕薄     且我不敢揹無環的哺乳
因為布料太少

但是這有環的優點也不少



折起來大概只有【有環揹巾】的三分之一大
而且揹著就是揹著
不用常常調整環扣    小人也不會下滑

我自己是用【有環】的比較順手
凱莉媽是用【無環】的比較順手

其實適不適合還是要看媽媽跟小人兒
我建議到門市去試揹看看才知道差別在哪
哪個適合自己跟小人兒



【有環】
尺寸:
折疊大小:厚,可以塞爆整個大包。
隨時調整:需要,因為揹巾會下滑。
哺乳隱密:優,因為一大片布可以遮住。走到哪兒餵到哪兒!
價錢:1,480
購買處:http://www.lulusling.com/


【無環】
尺寸:有,需要量肩膀到髖關節尺寸,賣網上有詳細說明。
折疊大小:小,小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隨時調整:不需要。
哺乳隱密:我個人是不敢,但網路上有教怎麼哺乳。
價錢:1,350(要看挑的布料材質,也有780的)
購買處: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3269591?u=ginaliu8976


以上是我自己使用心得啦~
我個人還是愛好【有環】....
揹習慣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