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睡袋 然出奇的好用

小人還沒出來前 小姑就有建議要買睡袋
所以那時候我買了三件
0-6M 厚、薄各一件
6M-18M 薄的一件
我真的有病 連這種東西我都可以囤

之前小人都自己睡自己的小床
又加上她還小 手腳活動力不足把被弄掉
所以也不太需要這種東西
那時候.... 我開始後悔囤了三件
因為根本用不上

但是.....
我開始上班以後她就跟我們睡大床
每天共蓋一條被 依偎著我睡

然後......
最近她開始踢被
晚上的冷氣房是會冷的
即使給她穿長袖長褲也是涼

某天我突然想到被我塵封的[睡袋]
拿出來一套~ 還真是好用
晚上不用擔心她踢被
而且包著睡袋 也無法順暢翻身

使用的第一晚隔天起來
她一個人乖乖躺在被袋裡等人來

哇哈哈~ 真的很好用
多囤幾件果然是對的!



好用到連睡覺都會笑咪咪兒~


睡袋都是mothercare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