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記得剛回家的小露.......
小小的   瘦瘦的   黑黑的
照片集看來才發現    她真的長大了!
尤其是身高 ......突飛猛進的也不知道在跟誰比賽
哎....    可千萬別小一就不能買兒童票



四個月的小露    身上肉並沒有長很多
體重也是小幅的成長
但是那個身高吼......
算了! 不想再提了!!!!

大概是我的ㄋㄟ ㄋㄟ有增高劑沒有長肉劑
所以身高猛長....



四個月的小露   非常狂愛抓頭  
醒著也抓    睡覺也抓    洗澡也抓
那個頭   有天天給她洗啦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瘋狂的愛抓
看起來就一副很搞笑的樣子

還有~
四個月的小露狂受蚊子的熱愛
有次蚊子專攻頭頂
真的叮的她滿頭包   讓她演了好幾天的釋迦牟尼
我竟然沒有心痛的感覺   反而覺得很好笑 

手上也是不時的出現一堆蚊子的吻痕
一泡一泡的
凱莉媽每看一泡唸一泡
她老爸更是不捨
跑去買了一隻像網球拍的電蚊拍回來防守
還沾沾自喜很好殺

我都覺得是25自己想當網球王子吧!



四個月的小露    牙齦爆癢
沒事就裡面有寶藏一樣
一直挖   一直挖    一直挖

挖到口水流滿胸口
像個豬哥一樣.........

我是不排斥她吃手啦!
因為吃手有助於腦部的發展
很怪吧~哈哈哈哈
不是我在胡講
是吃手可以訓練小人的腦部發育
本來從小叮噹手塞    演變可以到一根精準的塞
那就是有進步啦!
不要吃過頭就好    但基本上我個人是不排斥的



四個月的小露    有姑姑家來的Bumbo椅可以練習坐

第一次自己可以坐的穩感到很新奇
重點是發現自己的腳也可以玩
然後開始伸手抓
甚至將軟骨功展現的淋漓盡致
直接從椅子上趴彎吃腳趾.....

很好    很好
請繼續這樣保持    以後看能不能報名【太陽劇團】
讓為娘的我一次看得夠
上次的太陽劇團上演那天兒
竟然跑去黎醫生診所測宮縮
我辛苦搶了三小時的票   就這樣眼睜睜的賣人了!



四個月的小露    很喜歡把腳放在被外面
這也不知道是不是俗稱的【踢被】
總之只要有東西蓋住腳
她都會用盡所有法子把腳伸出來透氣

然後~睡覺永遠都是海派的大字型
不然就是跟個磁鐵一樣
一直朝我吸過來
把她放的再遠   醒來永遠都是再我旁邊黏的很緊



四個月的小露    我們一起去墾丁曬太陽
很遠的路程    她表現的很好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不吵不鬧
對住飯店也沒有失眠認環境的狀況
很好~   爸媽在哪家就在哪兒
很好~    很好~
媽媽我一向以四海為家 
小露     幹的好!不虧是我的孩子

帶她到泳池旁     25下水去游
她就乖乖坐在岸上的躺椅看底下游水的人兒
什麼事情都覺得很新奇

在凱莉媽家
凱莉媽老是帶她上頂樓賞花
賞什麼花
凱莉媽愛櫻花成痴
竟然不知道從哪兒搞了一棵櫻花樹回家種在頂樓好幾年
每年二、三月開花她就換好幾套衣服   跟唯一的一棵櫻花樹拍寫真
凱莉媽之前就常帶小露上樓賞櫻花
現在櫻花謝了....     換賞玫瑰花

靠.........    我怎麼不知道她在頂樓偷種這麼多花
還分季節性的開!

下雨她也會帶小露去賞雨
還有   賞車陣
不是【車震】是【車陣】......



出門逛街太陽太大的時候   就往背巾裡乖乖的躲著
不吵不鬧    很多時候根本沒人發現有小人的存在
她乖乖的在背巾裡   醒著的時候看人事物
累得時候就乖乖的睡覺



四個月的小露    會懂得伸手抓人
有人抱的時候   會知道手要抓緊才不會掉



也開始懂得運用雙手去抓周遭的東西
什麼都想撈   最常吃的就是枕頭套
也不知道那花色為什麼如此吸引她
硬要塞到嘴裡啃到濕才肯放過

看來~  25的眼鏡應該要多準備幾支了
現在開始    應該常會被抓到斷



四個月的小露   跟在外地出差的七姨視訊
看到螢幕有人在叫她   異常的興奮

白天在家    凱莉媽竟然跟她共享西洋片
晚上則看海綿寶寶
回家則跟25一起看棒球
跟我   則看偶像劇

是有這麼愛看電視嗎?
格友都說會得什麼【皮卡丘症】
是會變成黃色的喔?     還是會【卡啾!卡啾!】的叫?
總之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症狀
但是看電視就是不太好
多少還是會遮一下她的視線

我可不想她小學就戴眼鏡上課.....



四個月的小露    在迷濛之中願意吸奶嘴

小露從兩個月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通常五點才會起來要吃的
睡前也不太喝ㄋㄟㄋㄟ    只想要有慰藉
所以我都塞奶嘴給她

就這樣~
可以一覺到五點在起來喝ㄋㄟㄋㄟ
喝到飽可以跟她老爸繼續睡到十點~十一點
再去凱莉媽家上班

很會睡......
因為我早睡    她就跟著我早睡
可是25起得晚     所以她就跟25起的晚

起來也都自己玩兒~   不太哭的叫人來
非常的獨立自主....
只是現在睡覺跟個摩天輪一樣
360度的轉呀轉

大概真的很有天份想進【太陽劇團】工作唷~



四個月的小露   應該有 C cup
若隱若現    很性感!

對於蘇菲如同凱莉媽說得:好像仇人一樣!
一拿到就好像仇恨很大
猛啃猛吸蘇菲的頭殼   非得要吸出聲響才甘願



四個月的小露    很愛翻
翻過去老是一隻手還壓再身體下面
接著就跟毛蟲一樣不停的蠕動



這本來她是抱著蘇菲
結果一翻兒     蘇菲竟然沒動
卡再背上.....



讓我想到   雜耍團裡都有耍花缸的人
正面躺著耍   耍完翻身   花缸會掉到背上

很好!!   很好!!!
原來小露真的很適合進【太陽劇團】



四個月的小露    跟兩個表姊感情好

兩個表姊看到小露都會開心的叫著
一號小人已經懂事了
每次深情的望著小露
就會情不自禁的親吻她

好像情人一樣
非常的有趣............
也不吝嗇把玩具送給小露
動不動就諂媚的跟我說
【舅媽~我最喜歡小露了,因為她好可愛】

這個三歲多的一號小人~
很會抓住人家的心肝ㄟ!!!!



四個月的小露    已經會專注的凝視東西
對周遭的事物都會仔細的瞧
想要用手碰觸



四個月的小露 話開始很多
雖然凱莉媽都說她在【臭狼】
但是童言童語還是很好玩



四個月的小露     跟凱莉媽情同母女~很噁心!

忍不住想抱怨
為什麼我媽看起來像她媽

小露現在白天去凱莉媽家上班
晚上下班25要接她回家都會深情的看著凱莉媽
然後大哭~.....

吼~有沒有搞錯
我才是真娘!!!   好嗎~



四個月的小露   愛把腳翹高高
任何地方只要可以翹
一定都會把腳翹的高高的

睡覺的時候就往我肚子上翹.....



是說~
挺會享受的嘛!
知道這樣才爽快.....



四個月的小露   還是全母乳
3小時一次 心情好100~120ml 不成問題
心情不好 50ml都要餵上一小時

拿奶瓶是凱莉媽的傑作
想要讓她能快點自己喝奶
所以常練習

重點是~
小露   妳人小歸小倒是挺懂得【做作】
喝奶就喝奶
小姆哥戲份會不會太重



要邁入第五個月 
也請【露迷俱樂部】的朋友們繼續幫我加油囉!


邁入4m
跟小露手牽手一起下車的蕎安也五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