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噁心~   為什麼她當阿嬤了還這般年輕?



上星期帶著小露下鄉去我的外公家
順便把【卡西歐FC100】也一起帶下鄉去試拍
在車上搖晃外加小露手腳猛揮
這台訴求高速快門的相機     竟然表現的出乎我意料ㄟ~~~

連小露高調的腳趾頭都拍的一清二楚



這張凱莉媽拿東西
那種臉部自動對焦還真不錯
隨便按     焦都在臉上



噁心~
真不知道凱莉媽為什麼戲份會如此多~
多就算了   還高調!!!
明明主角就是外公跟小露
她硬要衝過去湊一腳

這張是我用情境模式【自然綠】拍拍看得
是加強綠色層次效果



see~~~~
畫質清楚到根根分明
連稻穗粒粒清晰

這張是擷取上張凱莉媽跟外公還有小露合照的背景
一整個清楚.........







這幾張凱莉媽高調的照片    也是隨便拍的
臉部自動對焦功能真的很不賴
快門隨便按    每個人臉都很清楚

還有!
明明阿公就想跟小露單獨拍
真不知道凱莉媽這麼搶戲幹嘛
還不只動作大     聲音也很大



這一張    是我用zoom  in 功能調近來拍
我真心覺得拍小孩【臉部自動對焦】跟【防手震】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的~   重要!!!

目前這台【卡西歐FC100】用起來我覺得很滿意
那天還拍了一些影片跟連拍的部份
超極好笑的    這台相機的快速連拍跟影片的畫質也都很好
因為照片太多~
下一篇再來分享    爆笑的快速連拍!

主角當然是    活潑高調的   凱莉媽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