拗小姐繼續對抗奶瓶
不喝就是不喝   餓肚子也不喝

氣到下午我跑去買大家一致公認肯定成功的【貝親母乳實感】
回來繼續餵~

拗小姐還是緊閉小嘴
再不然就是嘴巴開開像在咀嚼口香糖一樣
嚼那個奶嘴頭!~
裡面的奶流到嘴裡就放自然的從嘴角流出來

接著我把她抱著像親餵般的姿勢
小姐依舊不賞臉~
打開情境模式
拿張椅子坐在陽台邊
跟她說現在在外面   一定要喝奶瓶
夫君在一旁賞了個白眼給我~
『妳以為她跟妳一樣笨喔!!』

最後~
我只好出了下下策..............



乾脆把溢乳墊貼到奶瓶上
看看她會不會覺得是趴在我胸前喝



溢乳墊底下的那張臉
依舊..........
依舊.................
依舊任由奶從嘴角緩緩流出來

母乳實感不是大家都說有效嘛!!!!!!!!!
吼!!!!!!!

附上NG片段
拗小姐不喝奶     伸了個懶腰沒想到KUSO起來
把手帕當帽子戴


這是要裝俏皮抗瓶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