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孩子不能偷生~
這小姐的拗脾氣跟老娘我一模一樣

小露平時是個情緒非常穩定的小人仔
也顯少有失控的時候
通常吃飽飽就會自己睡覺
睡醒了也不會瘋狂的哭喊人來
就自己再床上玩吃手指、吃衣服、吃被單遊戲

這星期~
凱莉媽有事情無法照顧小人兒
我又無法請這麼長的假
所以這兩天都是夫君跟小人自個兒在家
以前也常這樣    都相安無事

這一、兩天    小露卻非常的不賞臉
我大概七點多餵飽她    送她上床
接著我就會出門打拼奮鬥去
她大約都會睡到九點、十點再起床

第一天~
她起床後發現送到她嘴邊的是奶瓶
就開始拒食~
怎麼推    怎麼送   不吃就是不吃
從一早到下午已經六、七個小時不吃了
只好下午請假回家餵飽她

第二天~
她起床後發現送到她嘴邊的依舊是奶瓶
也開始拒食~
怎麼推   怎麼送
連朋友提供的偏方
帶離家裡環境   或用我的衣服包住奶瓶
她怎麼樣就是不肯喝
小小隻躺在床上
遠遠看夫君拿奶瓶靠近就立刻瞬間啟動裝睡導航
裝睡還裝的很真~    嘴巴也不會緊閉    任你放進奶瓶
但她小姐就是不喝
從一早到我回家~    已經12小時未進食

真不知道小人怎麼能忍受這麼久沒有進食
她寧可餓肚子也不要喝奶瓶
奶嘴頭我換過N種了
連母乳實感頭通通都試過
小姐就是一整個拗

好在夫君是個有耐性的人兒
在家兩天這樣    他竟然都沒有發脾氣
還企圖想把小人送到公司讓我餵飽她在回家

吼~
真的一整個傷腦筋!!!
更傷腦筋的是
凱莉媽打來關切小露不喝奶事件
還跟我說
『該不會沒有聽見偶唱YO~YO~YO~YO~YO~所以不喝』

娘喔~
YO~YO~YO~實在不是妳女婿的Tone調
除了妳  沒人可以唱這麼亂七八糟的RAP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