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還「消癲消癲」狀況外時
已經呼哩呼哩的換了衣服 躺上這張床
肚子上也被捆上測宮縮的帶子
臉同時也皺成一團
嘴裡不斷的「幹角」這一切

就在前一天還舒爽的去給人家孕婦spa
經過中山醫院急診室還跟25℃說搞不好晚上就來報到
結果勒~
十次開獎也沒中過的我
一語竟然成真

真他X的...........

躺在那張床上
應該已經早上七、八點
一晚沒睡的25℃叫他先躺在旁邊睡一下
沒想到這位先生也很不客氣
躺下來沒三分鐘就熟睡
熟睡到給我打呼~
打呼外加宮縮 搞的我突然不爽起來
而且是非常不爽
把25℃給吼起來 叫他不准睡



這是子宮收縮指數表
小坡度就是小幹角
大坡度就是大幹角
看到落在[MEDS]那邊的坡度
就是已經幹到想砍人

護士給了一針健保麻藥
靠.........
打完立刻頭昏吐的亂七八糟
迷迷糊糊的並沒有像護士說的可以睡著
後來黎醫生來 又再送了一針麻藥
靠..........
一點屁用都沒有
我看他們根本是打生理食鹽水
然後騙產婦說是麻藥 會睡著的麻藥

25℃從頭到尾根本不讓我打無痛
他自己做完功課說對產婦跟小人不好
所以說什麼都不給打~



整張表在我看起來就像是填滿了髒話
那個9CM是表示小人快出來了~

誰說生孩子像經痛的十倍痛
那種痛聽人家講都不準
除非自己經歷
我覺得比較像拉肚子的十倍痛
拉到腸子絞痛成一團
小人就出來了!



公公與出生2天的小露


我這人真是沒水準外加沒知識
一樣的圖到我手上就變成髒話連篇
這篇原文是夫君寫的
我是過了好久才發現他有寫這篇
想說我根本也沒寫過生產文
看圖說故事 拿來寫寫看
果然又是髒話連篇~

唉唷~真害羞
都老夫老妻
生產屁眼也都被他看光了
一遍血光之中 還感謝來感謝去
人家不來了啦!!!

原文出處:我辛苦的親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