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尿布使用過後     我只能說有夠讚!

因為布尿布的吸水力比紙尿布來的好
所以現在我都晚上要睡覺時幫小人兒換上布尿布
這樣即使半夜她有起床要奶喝也不用幫她換尿布



這是使用一夜之後的比較圖
右邊那個一整個重~   光看照片都覺得重
裡面吸了滿滿滿滿的一夜尿

可是~
神奇的是



這尿布表面超乾爽~

有時候紙尿布太久沒換或是尿太多
小屁股都會潮溼、皺皺的
可是布尿布一脫掉
小人兒的屁股卻非常乾爽

這點令我超級驚訝!



剛那片重的不得了的尿布
我放一張衛生紙上去壓了壓
竟然沒有回滲
可是把裡面的吸水布抽出來卻是溼答答

嘖嘖~
這尿布真的好

現在小人夜晚已經都改包布尿布
目前還有幾包朋友送的紙尿布
等使用完了就要全面改用布尿布
不僅環保、省錢
而且重點是乾爽、舒適

哎~
看來又一是篇勸敗文
可是長期下來真的可以省下不少錢啦!
而且我自己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很棒
跟大家分享~


小人的布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