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ia的彌月卡~

上面第一、二張照片是25℃跟我小時候的樣子
第三張是我們的小人兒~
小人兒底下那隻手是凱莉媽來著!

看起來夫君的基因勝了
Lucia看起來跟他小時候有夠像
我勒~  則是從小就是個不知羞恥鬼
沒牙還敢仰頭大笑     果然嬰兒都比較不怕醜

右下角那張照片則是小人兒在醫院出生第二天拍的
勉強算得上第一張全家福吧~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做彌月卡
因為我都覺得誰會把別人家嬰兒的照片留下來
都嘛是蛋糕吃一吃     照片就跟著盒子丟了
所以我才很不想做
不過那天被小姐說服後      又挑了這個版型
靈機一動    才突然有了這個把我們之前嬰兒照找出來
然後~~    就變成了這張有意義的彌月卡片
雖然有意義    但是還是會跟著紙盒被丟到垃圾桶
哈~至少不是Lucia自己一張照片被丟
好歹有爹娘陪著一起去垃圾場逛逛~

這張卡片排好基本樣子的時候
我要夫君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他一開口就嚴厲的質問我:前面那一、兩張是我們的孩子嗎?
害我一整個狂笑到飆淚
他怎麼會認不得自己小時候的樣子

小人兒已經一個多月
到今天我才想到     我跟小人唯一的合照竟然是剛生下她那一刻
我的臉不知道為什麼跟豬頭一樣    小人也很髒
整張照片看起來一整個糟糕透頂
所以我也不打算讓那張醜照曝光

目前跟小人合照最多的應該就屬凱莉媽
起碼有兩百張以上吧~
她來我家假借幫我坐月子的名義
實際上是跟小人打好關係
喝完奶叫凱莉媽幫小人拍嗝
沒五分鐘她的手已經拿著相機一直拍
還不夠~   叫一旁在坐月子的我也要幫她拍
拍了不滿意還要自拍

她比我還像剛生完小孩的樣子
一整個很陶醉在有新生兒的喜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