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瘋了~~

現在小人兒還小
所以能穿的衣服都只有那幾件換來換去
有時候看膩了我就會把內衣外穿搭在她外面
又在穿膩了有時候天氣熱一些就只包尿布然後給她穿嬰兒睡袋

那天~~~
我不僅幫她把內衣外穿
突然覺得她的脖子好空
竟然動了想幫她帶項鍊的念頭............

我真是起肖了!!!

要是老人家知道八成會罵我是瘋子
還給嬰兒帶什麼項鍊
會勾到脖子之類的

可是呀~~~
老人家不就很愛去廟裡求一些平安符或是紅包之類的
弄個紅繩子硬掛上小人脖子
那個跟項鍊不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項鍊比較漂亮嘛!



好吧~
再等大一點應該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掛漂亮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