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假連著產假放 放到連老天都不爽
我的人生裡 聯考、出國、甚至結婚~
我都沒有失眠過一分鐘
連出國都不會認房、認枕頭 無時差、無失眠
頭沾上枕頭就可以立刻睡著

靠~~~ 產假的這兩天
我竟然都張著眼睛在客廳踱步迎接黎明的到來!

白天肚子已經會略宮縮
一痛起來一整個【頂扣扣】的可以拿來當防身武器
晚上肚子頻繁的宮縮到我根本無法睡覺
這兩天我真的都在當蕭大美人 一天只睡一小時
差別在 人家蕭大美人是看不出來
我一看就是銷魂到只睡了一小時

馬的~
昨晚失眠症頭又來了
我起來客廳踱步 接著從凌晨三點開始看電視
就這樣 黎明 它。又。來。了!.........

不爽到我全身酸痛
不爽到我渾身發腫
不爽到我立刻想找黎醫生把肚子劃開請小人出來~

到了下午實在受不了渾身的酸痛
我就開始上網找【孕婦SPA】
價錢再貴我都接受 反正就是要去桑一下
不桑不爽啦!

結果運氣還真好
找到一間在【中山醫院】旁邊的孕婦療程SPA店
而且第一次體驗價才$1,999
沒什麼好猶豫 渾身酸痛的身體迫使我立刻預約 立刻去桑

兩個小時的療程
靠........... 爽到我捨不得睡覺
那個輕聲細語的芳療師手勁兒輕 但是每按必中要害 必中爽處
這種【孕婦SPA療程】我真該早些發現兒
一整個很划算 很值得 很舒服
按完我整個人都像練了『水上飄兒』一樣
走路都會飄呀飄的

從出了那間店到回家的路上
我起碼跟夫君講了一百次『好舒爽、好舒爽、好舒爽』
我真心的很想把那個小姐帶回家
有事沒事叫她照三餐給我按壓一下~

我覺得孕婦真該對自己好一些
尤其到後期有水腫的人兒
不要自己在家煮紅豆水消腫了~
直接上這種【孕婦SPA中心】讓人家『桑幾勒』
一整個舒爽到好像小人已經退房了




SPA完之後~
我們又殺去日本料理店吃個爽
一整個爽快的行程
希望明天不要又張著眼迎接黎明的到來!



PS:
我今天去做的【孕婦SPA療程】

人愛清靜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46號
02-27099608
http://www.belovedspa.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Itemid=43

孕婦初體驗價$1,999
詳情可以自己打電話去問問~
接電話的小姐人都很好
芳療師人更好
整個療程會讓人捨不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