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喔~       說實話喔~
其實喔~      其實~   其實~~    我現在根本也搞不清楚我是幾週
一整個很瞎的孕婦~

因為各種數據不同         所以我根本搞不清楚我現在到底是幾週來著
有36週的說法         有37週的說法        還有我自己心裡一套的說法
總之~            我根本不知道我現在到底幾週!

進入一個星期一次的產檢
黎醫生說:小人頭卡位已經卡的更完整了
夫君說:上週是卡進去,今天已經『喀喳』就定位.......

現在是怎樣??        
是螺絲釘跟螺絲帽嗎?
還是易開罐罐頭       要聽到『喀喳』聲才是安全的.......

黎醫生說:當卡好位      隨時一、兩週會生
一、兩週.........               我真不知道他是在恐嚇我還是提醒我
我根本還沒準備要生產~~~
逃命媽媽包還沒準備
連一堂媽媽教室都沒去過
這些我都還不惶恐
而是啊~         我根本還不覺得我將要生出一個娃娃了
即使背在身上好幾百天~          我好像還沒自覺要產出一個娃娃~

黎醫生說:過年如果要生,就隨時來掛急診,要是過年還沒生,那就再來複診。
我真不知道他是在恐嚇我       還是再提醒我
總之.............
我根本不認為我會這麼早就把小人推出來

今天等診的空檔
又莫名的被護士拉進去上了一課
今天的課程是【如何正確哺乳】
這個我上次去看朋友生孩子正好護士在教她
這堂課我有親眼目睹過真人演練版
我把我看見的講一次給她聽
護士就放過我~       直接要我簽名就好
還好!還好!

上次去看朋友       還聽見護士在跟她預約要幫【寶寶洗澡】的課程
寶寶洗澡不就丟到澡盆裡沖沖就好
還要特別教學嗎?
到時候可能要叫凱莉媽跟夫君兩個人偕同去上
我根本懶得上那種課
而且凱莉媽生過五個娃兒      我也很害怕她去上課會惹惱護士
搞不好人家一邊講課她一邊流利的講出白目的話語
算了~       叫凱莉媽跟夫君偕同去上似乎不是個完美的法子
不過也沒關係     
我還有個護士妹妹        在育嬰中心一天到晚幫寶寶洗
這個總算是名正言順不去上【寶寶洗澡】課的理由吧!
很好很好~          即使激怒護士我也認了
寶寶洗澡課就這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