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愛的蛋糕 我覺得很適合【年節禮物】

最近都在搜小人滿月要送的食物
這款是 【元樂】的冬季限量產品【草莓蘋果年輪】



可愛的紅色外盒 跟它的產品名稱很搭~



打開裡面內盒還有一顆超cute的蘋果圖案



裡面的蛋糕 包的跟真的蘋果一樣
還貼了假葉子跟下面那個泡泡綿保護~
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夠可愛~



標籤就是告知~ 草莓內餡還不是路邊胡採來的!
人家可是大湖草莓有品牌的勒!



剝開包的層層外皮之後
裡面是一顆完整的蛋糕~



從頂端鳥瞰 年輪包著大湖草莓~
要不是要拍給大家看這新奇的蛋糕
我會選擇整顆拿起來啃 比較夠力~哈!



切開也夠驚人吧!
最外層是年輪蛋糕
中間米黃的是蘋果 蘋果喔~
然後中間一條紅紅的就是草莓啦!



看得更清楚一點!

我個人很喜歡吃年輪蛋糕
這家 【元樂】師傅是去日本學年輪蛋糕技術
這個冬季限量的【草莓蘋果年輪】
年輪蛋糕吃起來鬆 蘋果吃起來脆 草莓吃起來Q
一顆三口感 實在跟它的外型一樣有趣又吸引人~

我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吃一整條都沒有切的大年輪蛋糕
直接趴在上頭啃~ 哈哈哈~哈哈
下次有那種大年輪蛋糕試吃 請儘量找我去!

購買資訊:http://www.ipie2.com/news/2009STRABERR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