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性產檢
跟以往不同的是 被護士警告要拒絕澱粉 少量水果

啊~~~~~
真是一句話把我打入憂鬱症的地獄裡

她大概看到我的體重這兩週上升了1kg
所以提出這樣的警告 還恐嚇我這樣下去很難瘦回來

我想很多產前憂鬱症應該是從這幾句恐嚇開始萌芽長大
不過還好我天生厚顏無恥 外加沒羞恥心
聽完護士的話 等驗尿報告時跟夫君跑去喝咖啡吃點心

哎~~ 拒絕澱粉
拒絕澱粉我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晚糕
我熱愛的就是麵包類的食品
符飯可以不吃 麵包一定要來一塊兒
現在要拒絕澱粉 我看只能吃炸雞排維生了

外加我一直認為我沒有水腫症狀
活動機能也很好
走路也是健步如飛
黎醫生竟然在我的媽媽手冊浮腫那欄畫了個【+】



而且還是夫君發現的~~
因為我的媽媽手冊 每次帶去醫院 帶回來就躺在那等待下次的出門
我也不會拿起來翻翻看看 通常都是等門診的時候夫君會翻閱一下
這次那個該死的【+】號就是夫君發現的
我個人明明就自豪的沒有水腫症狀
那【+】號畫在那裡顯得格外礙眼
雖然平時我也不會拿起來閱讀
媽媽手冊也不會有多少人有興趣翻閱
但是 畫在那裡就好像我的人生被記了一個缺點兒~

啊~ 不爽啦!
在喝咖飛的時候我一直抱怨應該要去問黎醫生
你給我記一個【+】是怎樣~~~

哪知道門診結束竟然巧遇要離開診間的黎醫生
在電梯口 一同等待電梯

夫君竟然對著黎醫生開口:黎醫生,我老婆很介意媽媽手冊上的【+】這是什麼意思?

黎醫生:就是有一點水腫,腿壓下去有一處沒有浮起來~

.................
..........................
....................................

夫君不知道是存心讓我害羞還是想解除我心中的疑惑
站在兩個人旁邊 我真是想找地洞鑽

不過呀~
黎醫生 你根本沒有壓我的腳ㄋㄟ

啊現在是怎樣
就是存心要讓我得憂鬱症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