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竹架子有30年的歷史.....

小時後出生第二個月
凱莉媽就把我帶回鄉下給阿公阿嬤帶
這個竹架子再綁上一塊布 就是古早的搖籃
所以這是我小時後睡過的搖籃~
阿公一直把它保存的很好

夫君一直也想要買這樣的古早搖籃
據說小人在搖籃被包覆的感覺像在羊水裡
會比較安撫小人兒情緒

所以上次回阿公家 夫君的謹慎病又犯了
他問阿公可不可以看看搖籃
然後阿公就從倉庫裡搬了出來



接著夫君開始東摸摸 西敲敲
滿意的說 還是以前的東西做的實在
這結構......巴啦巴啦
這組織......巴啦巴啦



然後 試圖的想把這架30年的古早搖籃
塞進我們家的小LUPO裡~



連阿公也來幫忙塞!

事實證明........ 小車是塞不進大搖籃的~
只好等下次有大些點兒的車 再去載回來

除了古早搖籃外
小人兒再在夫君的安排下 也必須擁有一張小人兒床
我個人喔~ 是覺得搖籃加減睡 
等睡不下就自己給她一個房間睡也不賴

不過夫君覺得小人兒還是該給個舒適的 嬰兒床!
經過上次被凱莉媽拒絕看床事件後
他學聰明了
這次到我家 趁凱莉媽在煮飯
直接爬進我家儲藏室去確認那張床的『結構』

出來拍拍身上灰塵 滿意的說 很好~很好!

至於我們家自己的嬰兒床 才是個大問題
起碼看過不下數十張品牌的嬰兒床
夫君對嬰兒床的『結構』都非常不滿意
他都會動手拆一下人家的床板
檢查床板四周釘子的結構
有時候太看不過去 還會當著店員的面批評一下
那個『結構』不安全的事情~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張看起來堅固萬分的 義大利的櫸木嬰兒床
夫君也堅持一定要親眼目睹『結構』 才能放心
所以又找了好幾個展示點 終於讓他親眼看見
結論是.........『結構』不夠安全

除了『結構』安全外 設計感在他心中也很重要
要在兩者完美兼具下
就這樣...... 看了一兩個月還是沒下文



這張Leander Bed 是我們這幾個月來
看過最最最滿意的嬰兒床







東拆西解 小人兒可以睡到八歲
無奈 有錢也買不到

繼續在小小的本島尋覓夫君滿意的嬰兒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