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包可怕的糖~ 掛在我家天花板已經一個月了
終於到了要把它喝下肚的時間~

50gm的糖 只能泡200cc的開水
而且前三小時要空腹

泡開的糖 我以為會噁心的不得了
沒想到 第一口喝起來還真不錯
我心裡暗暗的想著 平時不愛甜食的我 原來這麼耐甜
果然 人不能自滿 孕婦不能驕傲
我的作戰計畫是一鼓作氣 不間斷不喘息的把200cc一次灌下肚

咕嚕咕嚕 前三分之一 我還深感自滿
到了中間 開始覺得作噁
見到杯底 喉頭已經有酸酸的噁心感

靠.......... 硬著頭皮把酸酸的感覺壓進去胃裡面
要是這時候吐出來 豈不是前功盡棄 又要再來依一次

就這樣~~
帶著鎖喉的痛苦 等了一個小時抽血



這張報告 就是卸下所有石頭的一刻!
沒想到我竟然一次就過~ 這種心情就跟我拿到汽車駕照那一刻一樣的爽
哇哈哈~~~

立刻到中山醫院外大吃牛肉麵
只想快快沖淡口腔裡的甜酸味

今天的例行性產檢不外乎掀肚皮 量肚皮 聽肚皮 外加驗尿25cc
不過唯一不同的是 黎惠波醫生竟然在我肚子摸了摸說 胎位正了 頭在下面

哇靠~~~ 黎醫生手是怎樣 有探照器喔!
摸一摸就說 正了~
不過從今天以後 門診時間要變成兩週一次了
一個月一次我都覺得很頻繁了
現在還要兩週去一次~
光想我頭都大了
不過大概也代表小人上市日即將到來吧!

我的孕期似乎過的好迅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