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東西是喬伊蘇介紹給我的~

因為現在睡覺肚子都會垂一邊
翻正或是換姿勢~肚子都不會跟著來
還要靠手喬一下

雖然小姑也送我睡覺的靠肚枕
可是我不是那種乖乖躺一邊的人
所以靠肚枕 就只能再看電視的時候派上用場

最近~ 預產期跟我差不多的喬伊蘇
介紹了Belly Bra腹胸罩給我

這兩天試穿的結果 只能說讚.....
這件Belly Bra放著的時候也不會是平的
因為前面的布料要裝肚子 所以是有點兒袋子的樣子
穿起來的時候 肚子就整個被包在袋子裡面

而下擺是用超級 超級 超級 寬版的鬆緊帶
牢牢的固定在骨盆位置
可以有效的減輕肚子的重量

重點是 背後 連背後都顧到了
背後脊椎的位置布料也是超密度的伸縮布料
可以讓姿勢比較正確 不會因為肚子大彎腰駝背造成脊椎更酸

Belly Bra 睡覺的時候也可以穿
肚子就會跟著身軀移過來
腰也比較不酸了!!



以下是從pchome引用的英國Belly Bra腹胸罩介紹

Bellybra腹胸罩是第三孕程的理想支承衣物!

Bellybra 腹胸罩設計獨特,令孕婦倍感舒適!

Bellybra 腹胸罩設有腰帶、撳扣和無扣裝置,只需將之從頭上往下套,其防縮膠帶便會把腹胸罩穩妥地固定於肚子之下。 Bellybra 運動型胸罩的單向彈性背板恰到好處地掛在肩背上,減輕骨盆所承受的壓力,從而把重量均勻地分佈於兩肩之上。結構雖然簡單,卻有助改善孕婦的體態。

統計顯示,約半數孕婦曾因體重劇增而導致下背疼痛。 Bellybra?腹胸罩的發明者 Linda Turner 是『過來人』,深明孕婦之苦,眼看她們腹大便便,寸步難移,令她靈機一觸,發明了Bellybra?腹胸罩。這種獨特的衣物能為孕婦提供有效和舒適的承托,尤其在第三孕程期間。

其低開設計讓孕婦可選擇將之當作女裝內衣般『隱秘地』穿在襯衣或外套之下;對於以大肚子為榮的母親而言,大可把Bellybra 腹胸罩當外衣穿呢。

Bellybra 腹胸罩由尼龍和氨綸混合製成,異常輕薄,較厚身的綿質衣物涼快得多,最適合亞洲炎熱而潮濕的天氣!

Bellybra 腹胸罩用家致評

德克薩斯州阿靈頓市的S.B. 說:「我是個教師兼教練,日常工作要長時間站立,Bellybra 腹胸罩為我提供有效承托,遠勝我上次懷孕時所配戴的托腹帶。 除了站立外,我也經常走動,穿戴Bellybra 腹胸罩令我倍感舒適和安全。」

佛羅里達州塔拉哈西市的E.S . 謂:「從前我對Bellybra?腹胸罩的作用半信半疑,直至有天我沒有配戴,才驚覺其神奇效用,自此便深信不疑! 我懷孕8個月以來,已買了兩個Bellybra 腹胸罩,它還有助支承我沉重的乳房呢!」

馬里蘭州坦尼鎮的J.C.稱:「我對它實在愛不釋手! 這是我第3次懷孕,今次我的腹部尤其龐大,穿戴Bellybra?腹胸罩十分舒服,也不如我原先想像般侷促,一經戴上,便功效立見,實在不可多得!」


【常見問題
問:Bellybra?腹胸罩是甚麼?
答:Bellybra?腹胸罩乃一專利驅體支承配件,能減輕孕婦骨盆所承受的壓力,並為其下背、腹部和胸部提供充
份的承托,尤其在妊娠期末段,令孕婦倍感輕鬆舒暢。

問:穿戴Bellybra?腹胸罩有何好處?
答:Bellybra?腹胸罩專為第三孕期而設計,當孕婦體重激增時,便需要額外的支承,藉以紓緩骨盆和腰背所承受
的壓力。 專家普遍認為,懷孕期體重的增幅應為25至35磅;隨著胎兒不斷長大,其重量會令孕婦的肚子向下
墜,若不提供足夠的承托,便可能引致腰酸背痛。

問:甚麼人應穿戴Bellybra?腹胸罩?
最初,Bellybra?腹胸罩被視為孕婦在第三孕程運動時所穿戴的衣物;然而,由於它舒適好用,很快便成為
孕婦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時至今天,它為孕婦提供充份的承托,讓她們能如常地工作的同時,對自己的外
觀也更感自信。

【尺寸介紹
Small (32/34)     
Medium (36/38)     
Large (40/42)     
X Large (4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