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檢測我竟然是黎惠波醫師第一個患者
也不能用患者來稱呼我吧!
算了~這不是重點兒

我這次看診的重點是好好觀察黎醫師
在我心裡打從第一次見到他
就覺得他實在太不像一位醫生的樣子了
所以我打算仔細的觀察他 

至於黎醫師講的關於小人兒的任何話
反正有夫君 況且醫生護士也不會直接找我對話
我的任務就是觀察黎醫生

黎醫師約莫183公分 體重應該有80以上
熱愛穿合身的衣褲加義大利款皮鞋
偏愛深色系服飾
頭髮像王偉忠那種半長度 大波浪的自然捲
眼睛適中 鼻子是有錢人兒的鼻款

越看他我就越想畫他
下次讓我來展現一下~哈哈!

啊~對啦!今天來產檢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照超音波看小人兒有沒有健康
還有就是小人兒的性別

超音波師照了約十分鐘
簡單的敘述一下
小人沒有唇顎裂 心跳153 健康的不得了

還有 小人竟然很如我所願的
是個女孩兒~~~



超音波師就憑著箭頭處的三個白點判斷是女孩兒
我還再次問她:真的是女生嗎?

這應該是我照N次超音波來第一次發問
她說那三個白點就是女孩兒

喔喔喔~~~~~~~
我真是太開心了!
當場很想在那個檯子上學個師爺大笑幾聲

要來治裝了 應該是要來大肆治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