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堆的『嬌生ACUVUE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
六月份參加嬌生的寫手活動
把試用心得寫出來
沒想到竟然可以獲得前三名

然後.........
我竟然得到了『嬌生ACUVUE睛漾每日拋隱形眼鏡』

半。年。份

收到的時候一整個爽啦!

我這個人這輩子從來也沒中過什麼大獎
明明我也是個按時繳稅的好國民
統一發票也期期對獎
可是從十年前中了一次四千塊後
就再也沒有中過任何一張 統一發票

樂透我掏錢買過兩次
總投資額 新台幣一百元整
一次是結婚人人都說旺 去下注的
另一次是生日 人人都說旺 去下注的

事實證明 盲目的下注是不會中獎的
所以至今 我也還沒變成大富翁

以上種種跡象顯示我個人沒偏財運
就不用說在公司尾牙的抽獎
每年的電視機 音響 
算了算了 連一千元都不會有我的份
抽過我生平最大的尾牙獎大概就是『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而且 還是配票的!........

所以這次的嬌生半年份日拋
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人生中的大獎項呀!
不過..... 通常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降落在我身上後
又要衰好一陣子~

哎.... 是喜也是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