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
只是懶病還賴著不走.......

我沒有想要封筆
只是最近腦鈍加懶病

留言版我一想到要清除大家的留言就很不捨
所以就一直擺在那邊~~
考慮是否升級金卡就不用一直刪留言

要西瓜折價卷的兩個朋友我也看到留言
只是你們只有留地址沒告訴我要寄給誰
加上懶病也拖~~~
一直到現在我還沒寄出~
看到的話就留個大名告訴我要寄給誰吧!
(住哪順便寫一下囉~)



凱莉媽最近也過的很好
好到把我家的Q比剃成癩癘狗
搞到蕭狗變成自閉症



剛剛翻相本又發現這張凱莉媽年輕的照片
實在有流行
她那款超級大喇叭是我一直找不到的褲型~

好吧!再等我一星期
懶病再怎樣也得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