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週應該可以算是懷孕的中期吧!
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所以當13週一到
我整個人就覺得胎兒的穩定期已經到來
走路也比之前快 
行為就開始不再小心翼翼

原來小人已經搬進來13週了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孕婦的體認
不過 順其自然就好啦!

13週我的體重多了0.5公斤
這0.5有時候會再下降一些些
總之小人搬進來並沒有給我增加多少體重
難怪我依舊身輕如燕兒
只有偶爾的一咪咪屁股頭會酸

之前幾週精神都不太好
很快就疲累了
現在也漸漸恢復 體力跟精神都好的不得了
也沒有之前那麼愛睏~
我想 應該可以開始軋幾部偶像劇

再說到我本人自創的『睡眠音樂胎教法』
那個~ 完全是個狗屁
我還是無法當發明王

以前到處聽胎教音樂就是要貝多芬 就是要莫札特
對於無法朗朗上口的音樂我實在沒興趣
所以就自以為聰明的搞了個『睡眠音樂胎教法』
要25℃把i-pod裝滿古典樂
然後還假行的去買了喇叭裝在床頭
等要睡覺的時候就開始實施我的『睡眠音樂胎教法』

這個方法大概持續了 
嗯........... 7晚......
7天後 25℃告訴了我一個重生的消息~
他說某本書上寫著:
胎教音樂不一定要是古典樂,只要讓媽媽心情愉快的音樂都可以。

哇.......
這段話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
真是太有意義了! 太有意義了!

從那天起
我的i-pod跟喇叭 就躺在那裡休息 再也沒運轉過

我深深的相信著 
傻人有傻福 傻娘會有強壯的孩兒
就是這樣! 沒錯!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