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香蕉你個芭樂爛西瓜

整個火大到不知道該飆髒話還是該打去爛瓜罵人

六月我參加了【萬人相挺。前進東京】 活動
一整個靠熱情網友相挺 經過了快兩個月的廝殺
雖然只有四百多票 但是一直保持在前三名的成績

靠.........  
香蕉你個芭樂爛西瓜

就在比賽截止前一個月
我正幻想著又要去東京的夢

靠.........   香蕉你個芭樂爛西瓜

給我發封信來 當作一切沒發生

凱莉  會員您好:

 

感謝您熱情支持 [萬人相挺 前進東京] 活動

超級西瓜大道系列活動因故提前截止尚請見諒

 

而您以西瓜手機為工具

精心規劃的東京五天四夜私房旅遊行程

內容的實用與豐富性讓人印象深刻

希望您能同意『遊日Hi-Phone』網站

可設置連結到您部落格上所規劃的行程頁面

供有興趣到日本旅遊使用西瓜手機的網友們參考

未來也期盼『遊日Hi-Phone』 的活動能繼續有您的支持與參與

 

請於回信時提供您的姓名、聯絡電話及地址

我們會將禮券掛號郵寄給您

靜候您的佳音

希望您下次到日本旅遊時也能體驗西瓜手機的魅力

再次感謝您

 

西瓜管理員


靠.........   香蕉你個芭樂爛西瓜
靠.........   香蕉你個芭樂爛西瓜
靠.........   香蕉你個芭樂爛西瓜

我實在太生氣了!
因故提前截止尚請見諒
這是怎樣?????

一整個火冒上來...............

是在欺騙善良的大眾嗎?
是在欺騙格友上他們網站衝人氣嗎?

收到這封信第一個想到的還不是不能去東京
想到的是那些日以繼夜申請N個帳號幫我投票的格友
之前就有格友提醒我那個爛瓜機制有問題
之前就有格友反應投票給我跑到別人的票源去

吼!!!!!

幹!!!!!!!!!!!!

靠.........   香蕉你個芭樂爛西瓜



凱莉給爛瓜的回信

西瓜管理員

對於你們倉促的活動及臨時截止的通知
我只能說我整個非常的傻眼與無奈

為什麼在活動上線之前不做好所有的設想
而是要在活動上線之後邊做邊改
相信一定很多人投訴過
我也懶的在贅訴
只是真不敢相信這樣倉促的決定
對於你們公司接下來還要舉辦的活動是否有人願意參加
真正傷害的是貴公司的信譽吧!

我不介意與人分享我的行程
也願意將內容授權給予『遊日Hi-Phone
』網站做連結動作
只是貴公司這樣子的好意是否還會有人想上你們網站
祝你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