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什麼行業都有ㄟ~
那天到公館去用膳
看到了佰元剪髮的店

我惜髮如金 因為髮少又長的慢
所以瘋狂的鼓勵夫君進去試試看
因為我實在太想看看裡面



拿了佰元放到機器裡
就會吐出一張等待卡



依照燈號 等跳到號碼就可以入內剪髮

無奈..... 裡面無法拍照

入內後 每個人的位置都小小的
我們被分派到二樓
佰元 = 一切從簡
我就坐在一旁的等待席看著

服侍夫君的剪髮媽媽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凶狠不知為何
接著她拿出剪髮的圍巾 緊緊的繫在夫君脖子上
在接著 拿出一把插電的『電動大剃刀』

一點猶豫也沒有 一點客氣也沒有 更別說有緊張的氣氛

就開始瘋狂的 往夫君的後腦杓 狂推......
推完後面 推左右兩邊
狂推了一陣後 
剪髮媽媽亮出『打薄剪刀』

一點猶豫也沒有 一點客氣也沒有 更別說有緊張的氣氛

瘋狂的打薄夫君頂上毛

此時 坐在等待席等待的我
從一開始的傻眼 到後來止不住的笑意
因為我看旁邊兩個人的髮型也都一模一樣
整個忍到全身發抖 實在克制不了
沒等夫君弄好 我就先出了那家店

在外頭等的時候
發現每個從店裡出來的髮型 個個一樣
剪髮媽媽都好像有受過一樣的推推訓練

夫君說 通通剪完後
剪髮媽媽會用大型吸塵器把身上的毛髮吸乾淨

他要離開的時候
剪髮媽媽跟他說:我們也有剪女生喔....

啊....... 三小!!!!

我.........
我............
我...................
我承受不起這種折磨!



這是佰元十分鐘成品
就時間跟金錢來說 算還不錯了啦!
只是不知道當時為什麼坐在椅子上的我 一直發笑


PS:
開頭的『用膳』詞兒不難猜到
我最近又深深的沉迷了古裝劇
最近淪陷在『李蒜』劇情中 
殿下 您快回寢宮歇息 
皇上 您何時用膳
臣妾 肚子好餓
微臣惶恐........

奴婢 又開始走古人路線......<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