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黎惠波醫師的『黎明診所』
因為這兩天上廁所 有一咪咪的超淡粉紅色分泌物

我一直覺得沒什麼
第一次當爸爸的25℃窮緊張 硬是要去找黎醫師確認
(澄清:我也沒當過媽,但也不緊張)

明明就沒什麼~幹嘛要去找他.......

25℃:沒什麼!難不成妳流的是草莓汁嗎?

#&^*(!*.........

要是我會流草莓汁 
那我應該去路邊賣草莓汁
那我應該就是『草莓公主』了!

哎!對於肚子有小人這檔子事
我看我應該是還沒習慣.....
所以老是狀況外的惹毛25℃

晚上進了『黎明診所』
看了一下週遭等待的人..... 
每個產婦看起來都 好像貴婦
黎醫師除了產科很強 更是不孕症的箇中好手
用箇中好手形容 好像怪怪的
但是就是這樣啦!

那些來看不孕門診的夫妻
對對看起來也都 很上流.....

因為『黎明診所』是不看健保
所以我坐在一旁等待
常聽到櫃檯小姐說:三萬五、兩萬、七萬.....喔...不能刷卡唷!
聽到我都有點想起身走人
不過那些應該都是不孕門診才有這種『萬字輩』的收費

終於輪到我.....
黎醫師了解狀況幫我照了超音波
這說起來還真害羞
就像一切都要豁出去一樣
我才知道常有人說:孩子都生了還有什麼不敢的!

沒錯~沒錯~
雖然我還沒生 單光照完超音波我就有這種認知了!

靠........... 

在我頭旁邊有個螢幕是子宮內部情況

黎醫師說:
確定著床在子宮內 但是現在還很小
判斷應該是五週了~
過兩週在來看看有沒有心跳
如果沒有心跳~ 我就會說這孩子不好!

人家都說看到自己肚子胚胎的那一幕
許多的媽媽都會流下感動的淚水

我看到的時候 就像個拇指大小的點點
為什麼媽媽會流下感動的淚水???
還是我這個人~ 真的是異於常人.....

兩週後 再去看看心跳吧!
搞不好我看到了心跳也會流下媽媽般感動的閃閃淚珠.....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