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C遲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在某天上班前用了驗孕棒

幾分鐘後出現一條明顯的線 跟一條很淺的線
趕緊對照一下說明書的圖說

哎唷~小人住進來了!

到公司發了這張圖給25℃
不過他大概也習慣我的蕭癲跟沒神經
所以在只有我一人操作驗孕過程 自己認證的情況下

他說『還是要看醫生才能確認』


哼.......
明明驗孕棒說明書就寫準確率高達99.9%

哼............
我只能默認25℃的質疑正確度也高達99.9%

因為我自己也半信半疑啦!
早上起床要洗臉 要更衣 好多事情
連說明書都沒看清楚就開始操作驗孕棒
然後再把結果對照說明圖示
哈哈哈哈......

如果是烏龍一場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