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看起來似乎有道理的標題 
是我用來安慰自己淌血的心靈

從開始上課 也才學習過一堂
從開始製作 也才短短一星期
我的材料看起來卻好像上了好久的課 
是個手作達人之類的材料庫

當戳到正在發功 正在爽時
發現某顏色突然沒了
那種發功發到一半突然無法繼續的失落痛苦感
實在會令人非常無力
所以 昨天夫君帶我去買材料
我把老師CALL出來 賣我材料
因為害怕不知道什麼顏色會用到
所以什麼顏色都挑了一點

裝了滿滿一袋回家
一分裝才發現 我買的還真多
那種囤積病果然無時無刻存在

好了 材料備齊 繼續發功..........
戳戳戳戳戳戳戳戳戳  戳到深處無怨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