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週年慶對我來說實在也沒什麼心動
除了人擠人 就是去灑錢
幾萬當幾千 幾千當幾百 幾百當幾十
啊.......週年慶造就了許多貴夫人勒!

所以週年慶消息都是特別注意哪貴夫人
去某百貨又刷了上百萬
這種窮年代的貴夫人 真是創造經濟奇蹟呀!

今年週年慶還沒開始
就在水果日報上看到Laneige這牌子的介紹

兩個明星商品嚇嚇叫的好用
說什麼 抗老 除皺 緊實
最平價 最超值 超好用商品
每個字都像厲刃般 刺到我心坎兒裡

也快30了 皮鬆 肉軟 沒彈性
我很怕以後大笑 肉縮回來皮還在笑點處
那整個會很尷尬的像在假笑

後來打聽各百貨週年慶的Laneige特會組
就以sogo 金牌商品推出的
晚安睡美人水凝膜80ml
水酷超保濕精華60ml
這兩個特會組原價2,230 特價1,100 最。超。值

麻煩的是 兩百組 一人限購一組
這對一般般上班族來說根本很難買到
我還先打電話去櫃上請他們預留 也不肯
哼............ 耍大牌

後來請上大夜班的妹妹下大夜直接去sogo買

水酷超保濕精華 很香
抹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
香味持續 保濕持續

晚安睡美人水凝膜
我一直跟夫君說 敷以前要先禱告
禱告後 敷完隔天起床就會變成商品代言人全智賢

昨天抹上睡覺 今天醒來 我。還。是。我
只是 毛孔小了 臉水嫩了 微微透亮光
並沒有變成全智賢 好嗎
一定是我抹的不夠多 
不然就是夫君禱告不誠懇
不過人家的DM上也沒說敷後會變全智賢......

是......我。多。想。了

至於皮跟肉有沒有緊實
這個要再試驗一陣子才知道
但是膚質再用了幾次後就有稍稍改變

這組應該已經賣到缺貨
不過原價也不是太貴
有興趣研究Laneige其它產品的
有好用的記得告訴我~
我想過不久我應該會開始囤積
唉.................

Laneige 週年慶其他商品特會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