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偏愛大型的包包
並且還有一項特殊技能
就是無論大包 小包 夾層包 沒夾層包
永遠都可以找不到東西
永遠都可以搞的亂七八糟
永遠都可以在裡面發現n個月以上的電影票 發票 帳單

只能說 我的包包真是個寶藏庫
總是能翻到超舊的東西

有一次 去吃喜酒
夾了一隻蝦子 掉在地板上
隔了一個星期 我找到那隻掉的蝦子
原來 我悄悄把蝦子帶出場
而且還躺在我的包包裡

哈!!!
不用錯愕 我真的做到了!



這是我每天帶出門的東西
不多 而且擺出來看還真整齊
但是在包包裡翻滾就不是這樣了!
永遠都可以等到手機停了才翻到



【Apple i pod】
當硬碟使用 
25℃在Apple剛推出這款的時候
一口氣買了兩台
一台送公公 一台自己用
結果公公摔壞 螢幕裂掉
送修又很貴 所以25℃就把自己的給公公
跟公公說修好了

所以這台裂螢幕的
就淪為硬碟使用



【Apple iPod shuffle】
這台是我平時當MP3在用的
耳機已經快被我凌虐到 有雜音



【手機】
生意也沒做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有兩支手機



【走遍天涯 小can】
才剛介紹過的小can
也是我包包的隨身物品
不管是像烤爐一樣的車箱
還是冰冷的地板
或是頂扣扣的牆壁
我通通都可以豪不客氣的把它塞進去
偶爾撞它個幾下

所以才說它在我的凌虐下還活了近五年
不死也一身病 
現在 功成身退了



【護脣膏 護手霜】
這兩樣真的離不開我身邊
我的嘴唇已經到沒有護脣膏在上面就會乾燥
我的手也隨時要擦一下護手霜

沒有為什麼
就是 習慣啦!!!!

我想要有貴婦手 
(不是『富貴』手 是『貴婦』手)

滑溜溜 的貴婦手
雖然我手黑 但是還是有機會可以滑溜溜阿!



【錢包】
這是在布拉格一家皮飾店買的皮包
兩面開 很好用

零錢 鈔票 什麼都往裡面塞
常常塞到連鈔票零錢都找不到



【卡片包】
所有的提款卡 信用卡 健保卡
通通往這裡塞



【識別證】
公司的識別證
那個套子是之前摩斯漢堡買套餐送的


以上這些是我包包必備品
至於 面紙
路上有人發就有 沒人發就沒有

我真的沒有帶面紙在包包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