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an 小can
小can從2004年就陪著我走天涯

小can是我從印度回來
在富士相機宣告不治後
25℃送我的禮物

小can去過的地方也還真不少
義大利兩次、捷克、埃及、曼谷
加拿大、尼泊爾、東京

當然她也不是一直這麼乖
先前小小的LCD就給我壞過
送修了 拿回來又好好的

在埃及第二天就給我鬧脾氣
照片裡所有白色都變成粉紅色





只要是純白的地方通通變成粉紅色
這天的照片都是這樣~

這次上喜馬拉雅日出
快門又給我失調
怎麼按就是按不下去

在我立志回台灣一定要換一台之後
莫名的 小can又恢復正常
什麼問題都沒了

小can天天躺在我雜亂的包包裡
每天丟來丟去~
沒死也一身病吧!
能撐到現在 已經很了不起了

從尼泊爾回來
我開始留意廣角的相機
小can的32mm實在已經無法滿足我

比較了幾台
終於找到超心儀款
但是又想到小can陪了我一千多個日子
又沒壞 要換掉她我實在也不捨

就在我放棄買新相機的同時
小can 很爭氣的 快門又壞了

啊~~~~

小can 小can 小can
妳就要這麼貼心嗎?
妳就要這麼善解人意嗎?

啊~~~~

小can 小can 小can
妳是知道我要去春旅
所以想卸任讓我買台比較廣角的新夥伴嗎?

小can 
謝謝妳
謝謝妳陪我走天涯
謝謝妳陪我上山下海

小can
那我 我 我就不客氣的去買新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