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七送來好多硬柿子

昨晚夫君幫我切成小小塊
讓我帶到公司吃

夫君待我如此這般好
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上次看『冒險王』
我還跟他說:要是阿布跟你同時在追求我,我肯定會選擇阿布。

因為阿布的款式還滿吸引我的
宣佈他得金鐘獎的時候 
我還立刻站起來 大聲的幫他鼓掌喝采
只是場景是在我家

有時候 我真不明白夫君那過人的耐性
要是我自己娶到我這樣的老婆
應該不出三個月就休了她

我整個人就是不對勁 
神經打結到了無人能解的地步

我剪指甲會剪了五隻指頭
還有另外五隻過了一星期才發現
當時忘了剪 只剪了一邊

我會把內褲裡外穿反
到了隔天要洗澡才發現

我曾經機車騎到拋錨
推了數百公尺 才發現沒油
因為我忘了加油

我還曾經機車大鎖忘了拔起來
就發動機車騎走
後來~ 大鎖把輪胎的打氣孔整個撞斷
輪胎就眼睜睜的洩氣

我也曾經坐火車
要上車時 鞋子整個掉到鐵軌下
只好赤著一隻腳 在月台等車開走跳下去撿

我也在停車時
順手把錢包放在隔壁的摩托車上
然後隔天出門
發現那錢包好像我的
還好錢一毛不少

我還曾經停好車子
上樓 
發現我整個包包都在車箱
連每天提的隨身包包都會忘記

機車鑰匙沒拔 是家常便飯了!

結婚到現在兩年多
我回家都是按電鈴
夫君就會碰碰碰的跑來開門
因為我常常把鑰匙留在孔上
再把門關起來!

夫君數年來如一日
開門都會問:開心嗎?

我數年來也如一日
都會回他:有什麼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我可以回答這麼澆冷水
他一定等待愛妻一天了!

反正任何『丟臉』的事情
都會順利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整個人就是『丟臉』的磁鐵般
會把『丟臉』通通吸引過來

算了~不說了!
畢竟今天的主題是『硬柿子』


PS:
昨晚我模仿了一個物體給夫君看
我把腳跟手還有頭
縮進了白色及膝的連身睡衣

大吼:夫君,你猜我在模仿什麼?

他看了看 說:白煮蛋

吼!真沒創意~

我明明模仿的是 『蠶寶寶的繭』
沒事幹嘛模仿白煮蛋

不過我幹嘛模仿 繭
哈哈哈哈~
因為我腦神經有問題!!

但是話說回來
我模仿神經真的很強
我還會模仿蟑螂的觸角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無聊沒生命的東西

因為我腦神經真的好像大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