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廢物利用毛病又犯了

這是我自製的2008年曆



底架是2007年同事送的年曆
用都沒用過08年肯定做廢或是丟棄
所以~



量好舊年曆的尺寸
我重新畫了明年的日子
再把尼泊爾的照片編排上去



最後貼上去就成了!

因為列印的紙張比較薄
所以我貼上去前又再貼了一層白紙
這樣子原先舊的年曆圖案才不會透出來





年曆底紋是我的尼泊爾日記
是25℃的建議
原先我的構想是上面排滿照片
下面日期的部份就維持白底

不過25℃說把日記壓底這樣更有意義
說的也是~
哈哈~這樣看起來高級多了
照片配上日記底紋
尼泊爾的一切很快就又回到腦子裡

這構想起初是要送給小七當她的生日禮物
但是都設計好了
所以我又多做了一份給自己用

擺在辦公桌前面
天天看還真看不膩
螢幕保護程式也是尼泊爾照片
年曆也是
回家還要趕寫尼泊爾BLOG

快~
我迫不及待要進行下一個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