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 我帶了兩雙prima去
除了健行穿運動鞋外
其餘11天通通著prima
穿到連腳都曬出一雙無形的prima

prima好走
這是之前已經大大讚揚過的

這次出門更覺得帶對鞋真是太重要了
prima這次在我旅行中佔有極大的重要性

下雨天~ 
對prima來說 根本就是沒有影響的
濕了的鞋 甩一甩 倒扣一下就乾了



prima 這次很常被我搞成這副模樣
因為我本身是個走路很不看路的人
爛泥坑什麼的 越是閃就是越會一腳踩進去
以前穿布鞋旅行
旅行中後期
照片裡的鞋子 一天比一天髒
最後就連放在床邊都隱隱發臭

prima 好就好在 搞成這樣子
到有水的地方 搓一搓 沖一沖
又是新鞋一雙啦!
而且 沒在怕臭的啦~

還有一件非常優的事件
prima 可當拖鞋穿
這次住的Hotel 很多浴室都不在房間內
而且有的在房間內也都是水泥地
此時洗澡就一定要一雙拖鞋

prima 不怕水的特點
此時發揮了最大的效用
我通常都當拖鞋 穿進去一起洗澡
根本也不需要多帶一雙拖鞋
prima的重量搞不好都比拖鞋輕
外出洗澡兩相宜

洗澡的時候我還會順便把換下來的免洗褲沾肥皂
順便幫它搓一搓
摸拉ㄚ兼洗褲 應該就是這樣子吧!

總之~
旅行帶prima真是太方便了!
害我忍不住回來以後
再次發文表揚一下這雙鞋兒~

依這情勢 我看~
有新色我又忍不住會
一。直。敗。下。去.....


【凱莉的crocs prima】

*crocs prima
*crocs prima。again
*crocs prima。老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