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總是特別容易發現好物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還滿常發現很便利的好東西

這個計算機~
可不是一般般的計算機
人家可是法國來的~

那~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
現在舶來品一堆

可是~
你們不覺得它長的很像i pod嗎?

哎唷~
這也不是重點
法國來的計算機
像i pod的計算機
這通通都不是我要炫耀的懶人功能

我本身~
是一個對數學極度腦殘的少婦
雙位數的加減只要尾數不是整數 
我都要運用手指頭算很久
再不然就是自己假行的 四捨五入外加大易算法

像我這種人
在國內加加減減就算了~ 
至少都是台幣

到了國外 加減來了 同時還要乘除
有時候還要用到小數的乘除

上次去日本就是這樣
還記得那個好用的『極潤』化妝水嗎?
我也不是真心的要買那麼多
是因為我覺得好便宜 好好用
所以搬了好多回家
後來在『微風廣場』發現『極潤』竟然比我買的貴一倍
我還爽翻天~ 喜滋滋的跟夫君炫耀我是多麼的勤儉持家
買了一大堆比台北便宜好多的產品

結果........
夫君不誇獎就算了
問起我買多少日幣 一換算完
一瓶根本要台幣六百多塊
跟『微風廣場』賣的差不多~

當頭棒喝 喝! 喝! 喝!

根據我個人的日幣台幣四捨五入外加大易換算法
『極潤』一瓶約三百元左右

沒想到~~~~
著實的  給他當場捨掉一半 自動打五折
我搬了一堆回家
還在台北讓我心碎

啊~ 這一切 是了為什麼呀!!!!

話說回來
我這天生數學腦殘人

那天去逛街時候發現了這個好物



這是可以匯率直接換算的
只要設定好台幣1比多少
到了當地 只要輸入當地幣值
上方有另一行小數字就會直接換算台幣多少

喔~~~
我再也不用擔心『極潤』事件重演



計算機很輕薄
四周都還框了一個灰色類似保護框的東西

重點是 法國來的
重點是 幣值換算
重點是 好好按

雖然有的手機也有換算功能
可是~
我個人比較喜歡 各自有各自的工作
手機就是手機 也不會當MP3或照相機
所以啊 就算手機有計算機功能 我也不會用
哈!

計算機 NT:580
我不知道這牌子叫什麼來著
是在新光三越A9館的家電樓層買的
那個櫃都賣一些看起來滿有趣的日常生活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