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床上小桌兒
只在幾張照片出現一角角
詢問度居然高的不得了~





小桌子是摺疊款
平時收起來就像這樣一咪咪
放在床底下或床邊邊都不會佔空間







展開以後就是這樣的桌子



放一台NB恰恰好

有些好命人會用這桌子在床上食用早餐
有些人會拿這桌子來寫字
有些人會拿到客廳沙發使用
有些人會帶上車使用
總之~ 
只要可以讓小桌兒站起來的地方 通通可以用

我個人的使用感覺是 太輕薄
有時候NB放上去有些不穩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用的啦!
只要多練習幾次
抓到技巧就比較穩一些
再不然就是我家Q床太軟
所以小桌兒不容易站住

這是我在PCHOME上收購的
一張好像350左右

有些比較高級是木頭做的
有些是桌面可以調角度的
有些還有提把可以帶著走
有些還有飲料架

這些的價格都比我的小桌兒貴
我是窮人 俗俗加減用就好啦!
看大家個人的需求
Google搜一下 千千百百種的床上小桌兒都會出來
再看看哪張適合自個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