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窮人】的旅行
真是多變到都快繞世界一圈

06年
【窮人旅行團】從埃及回來
就訂定了07年要一起向【尼泊爾】挑戰【珠穆朗瑪峰】
當然不可能攻頂
但是征服半山腰是一定要的

06年年底
【窮人】每逢假日就相約爬山健行
增加自我的體力及耐力
深怕健行時會落後   或是高山症犯
甚至~
我每天從B2爬樓梯上8樓辦公室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為了尼泊爾的旅行計畫!

後來~
我還去了趟日本家族旅行

在日本行回來後
造訪尼泊爾的一切都順利進行中
偶然機會
我看見了【冰島】圖片
深深的~ 深深的~ 吸引著我

於是~
【窮人旅行團】開始了冰島的規劃
一人認養一區
臺灣到冰島並沒有直飛的航空
所以~機票查了好幾十種組合的省錢方式
同時   冰島的資料繼續進行收集
我還找了冰島租車網的開車影片學習
因為我們想自行開車環冰島!

說來好笑
我連臺灣小小島都沒有環過
第一次的環島竟然是獻給北歐的冰島

好啦!
經過了一個半月瘋狂的收集資料
瘋狂的做功課   連做夢都在假開冰島車
機票卻一點降價的意思都沒有

無奈!!!
只好宣告放棄
維持最原先的【尼泊爾健行計畫】

就在一切又回復進行中
朋友的公司要到【外蒙古】的同事家鄉旅行
住的是同事家   省住宿
而且  【外蒙古﹦蒙古包】
喔!!!!!
天呀!這也太吸引我了~
立刻幫【窮人】通通報名
不過卻嚇到了同事
由於【窮人】五枚過多
所以~同事只好不帶我去了!
外蒙的興奮僅止於兩小時~就宣告終止

好吧~
蒙古包也住不成下
又回到了【尼泊爾健行計畫】

以為一切又上軌道
【窮人】三枚團員卻因天數過長無法請假
所以退出了07的旅程
只剩下凱莉及小七繼續邁向世界

兩個人~
好說!好說!
書籍我也收購一堆
功課也備齊了

就在前兩天~
就是前兩天~
傍晚我們還談論著要住湖邊   要騎自行車
深夜我們話題一轉   聊到了南非
於是開始找起了【南非團】

【南非】
我們好想到南非去看大草原
我們好想到南非去看長頸鹿
好多野生動物   好多自然景觀

南非的這一切
我們又拋下了【尼泊爾】

啊~~~~~
為什麼世界這麼大~
為什麼我感興趣的地方這麼多~

【南非】實在也沒時間在慢慢做功課
所以我們兩個選擇跟團
最近找到了一個在徵旅伴的【南非小團】大姊
但是~價格好高
我們是【窮人】        她們是【貴婦】
價錢整整是【尼泊爾】計畫的兩倍

等到尼泊爾開票吧~
到時候就知道十月的旅行我即將要去哪!
現在    就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

如果有人有【南非】的親戚或【肯亞】的親戚
麻煩引薦給我~~~
感恩感恩再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