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請熱烈掌聲鼓勵!!!!
有沒有給她 水噹噹

這不是別人
就是凱莉Blog當家花旦
人氣王 凱莉媽!!!

這應該是她20歲左右吧
貼身針織衫 大喇叭褲
還有明星必備酷炫大眼鏡
髮型也搞得非常有光澤

嘖嘖嘖嘖~~~
怎麼 拿~~~麼~~~水

我在她這年紀的裝扮還比當年的她
來的俗氣多了
我娘整個人也太時髦了吧!

難怪年輕時候『乾哥哥』一堆
還跟我們講說她們連誼都抽機車鑰匙
抽到誰的就坐誰的車

哎唷~
她怎麼從那種封閉年代 思想就這樣先進



這張應該比上面那張年紀小一些
從嬰兒肥的臉不難判斷

我家還有一些是她穿著小短裙跟機車合影的辣照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冒著被她大罵的險 PO上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