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這樣走》
新宿 → 成田機場 →  臺北

清晨五點半集合退房
因為我們要搭AM10:00飛機返台

結果因為前一晚
我跟同房的室友25℃睡不著
兩個一直在聊前一天各自的旅程
眼看已經一點多  精神超飽滿
只好借酒助睡意

然後
一點多 我們跑到飯店樓下去要買酒
室友25℃看了看 說沒有他想要的牌子
於是乎 又走了十幾分鐘到車站那邊的大超商去買

並肩走在深夜的路上
想著 來旅行五天了 
我們兩個似乎很少肩並肩的走著
通常我都走在最前頭
25℃則伴著公公
大家鳥獸散時 也不會是我們兩個一組
因為我都跟凱莉媽、凱莉妹去拼拼拼
25℃就陪著公公跟凱莉爸去人少的地方悠閒

這晚的閒晃 我才意識到
原來 我們有一起出國呀!

到了便利商店
因為我身上錢都花的精光
好在25℃還有好幾萬塊
我在便利商店裡採購了指甲刀、諸多餅乾、抹茶包N包
提了一大袋回飯店

接著就飲酒作樂
等到再次醒來 是電話響了

隔壁房的凱莉妹打來
我一看時間 5:45

糟∼

要搭乘到機場的利木津巴士是預定6:10

胡亂的把東西通通往行李箱掃
不到三分鐘 我已經拖著行李箱出現在大家集合處
大家都退好房了 沒人發現我們兩個遲到
以為我們正在辦理什麼手續

哈哈哈∼好顯!趕上了∼



利木津巴士卷
前兩天記得到飯店櫃檯登記要搭車的時段
櫃檯小姐會在巴士卷上寫上搭乘時段
依照時段到站牌集合就可以了



上機 一路睡到臺北
因為早上太驚慌失措
霹靂啪啦的精神都耗盡



不是很好吃的機餐



這不知道是不是富士山
飛機正好飛過上方 



旅程 結束了
史上第一遭家族旅行

期待下次 有更精采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